【暖身—下半身】全身拉筋、全身保養! (下集:下半身) (Warm up)

庭甄許 發表於 2021-9-4 20:01:2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73573
【暖身—下半身】全身拉筋、全身保養! (下集:下半身) (Warm up)

如果你在以下情形,這套練習特別適合你:
●健身前
●運動前
●跑步前
●早晨伸展
●睡前舒展
●全身拉筋
●活動全身筋骨
●日常全身拉筋保養

最全面的暖身,特別編排~能全面照顧到身體每個部位!


將身體各部位動作都帶入這套練習,全身做完超舒服!馬上可以去練習其他主題課程,如果當天很忙,時間不多,這套練習完,身體各部位也都適度的照顧到了。


這套暖身拆成兩個影片分別為半身和下半身,上週以上半身為主,本周是下半身影片,時間足夠就一次完成上下集影片,如果時間有限,選擇當下最需要的練習上半身或下半身,你值得試試!


[Youtube]3emX1sPwWSg[/Youtube]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ikon3332233 發表於 2022-5-25 11:40
我是買功能好的L320的機器,這台機器有18種功能可以塑身又可以居家保健,一面可以塑身~
一面上班整天待在辦公室作業導致的肩頸痠痛都可以改善,
不管是針對一般的肥胖或者產後瘦身效果真的很明顯,而且機器很方便買,我是在高雄買的,直接撥打他們公司電話,而且服務超棒的可以幫你送到家裡,重點操作機器他們會你教到會為止!!
真的不用怕不會操作,而且他們北中南都有服務據點~往後需要什麼服務真的超方便的~
可以上立康官網或是撥打07-3878833詢問了解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庭甄許

LV:3 士兵

追蹤
  • 79

    主題

  • 89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