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公主再現!「狂野正妹」Angela 步步分享度假美照 比基尼上身、曬出火辣誘人曲線!

bc38bd3976 2021-9-13 09:59:12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3206

圖片來源/Instagram
隨著台灣疫情在近日緩解之下,不僅警戒下降至第二級以外,現下也有著越來越多國內旅遊行程開跑,不曉得各位讀者是否也趁著此時到台灣各地遊玩了呢?而身為 JKF 裡的高人氣女郎—Angela 步步,熱愛大自然的她也在近日來到了墾丁度假,其中不僅可看到步步換上了多套火辣且可以展露好身材的衣服以外,來到海邊肯定要穿著比基尼的 Angela 步步,更是挑選了一套湛藍色的泳裝,而膚色健康的步步穿上了這套比基尼就宛若《阿拉丁》裡的茉莉公主一般呢!

▼被網友譽為是「狂野正妹」的女郎 Angela 步步,無論是 IG 版面或者是臉書社群都有著數十萬粉絲追蹤與按讚,由此可看到 Angela 步步的高人氣。

圖片來源/Instagram

片來源/Instagram

▼曾在受訪時透露在加入了 JKF 才開啟情慾大門的她,從粉絲專頁上也可看到 Angela 步步穿著比基尼、爆乳洋裝與貼身上衣等,大方的和粉絲分享她的 C 罩杯好身材。

圖片來源/Instagram

片來源/Instagram

▼向來熱愛陽光、戶外運動的「狂野正妹」Angela 步步,隨著近日的疫情趨緩之下,按耐不住夏季的好天氣,Angela 步步也和朋友來到了墾丁度假,並在其中換上了一套又一套的性感服裝,一邊享受著太陽一邊放鬆身心,而都來到了墾丁,自然要穿比基尼啊!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tan0725 發表於 2021-9-13 20:03
腿開開 用力凸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bc38bd3976

LV:3 士兵

追蹤
  • 149

    主題

  • 188

    回文

  • 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