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投資?超級富豪都怎麼合法避稅的

supersigma 發表於 2021-9-14 14:22:3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7435
今天身為億萬富豪的你,錢好像多到沒地方花了。這個月手頭多出來的幾千萬,該拿去買什麼好呢?遊艇、私人飛機、房地產?好像都已經有了,而且太麻煩了, 這些資產需要長期保養,還有可能貶值,甚至有點招搖,不知道國稅局會不會因此來關心一下你收入的來源。

那有什麼資產能夠避開監管,體積不大好儲存,可以匿名交易,還可以保值甚至是漲價?

藝術品,一個專為有錢人服務的高端市場,超級富豪可以用藝術品來投資、週轉、隱匿金流、或著洗錢,如果你和上一支影片提到的薩克勒家族一樣,是靠著別人的痛苦來獲利的話,投入藝術市場還可以順便幫你洗洗名聲。

讓我們來看一下具體該怎麼操作。

喔對了,我不是會計師,以下不是專業建議,不過真的億萬富豪應該是不需要參考這個影片啦。

[Youtube]Hv6NKK045_w[/Youtub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