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高嘉瑜!味全龍啦啦隊:小映

sanchers 2021-9-16 11:28:08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8493



文:Xavier

因為網友轉貼一張應援照片神似立委高嘉瑜,讓中華職棒一位啦啦隊隊員爆紅,她是味全龍Go Beauties小龍女的成員小映,今年剛加入味全龍啦啦隊。


知道的當下小映自己覺得滿訝異的,小映表示以前比較常被說像應采兒或新垣結衣,倒沒人說她像高嘉瑜,高委員轉發照片更讓她嚇一跳,可能委員自己也覺得照片像。


小映客氣的說:「希望到委員年紀還能依舊那麼漂亮!」一開始被叫中職高嘉瑜、委員還不太習慣,慢慢適應後還會跟球迷開玩笑,要粉絲來看高委員跳應援,不然就要查水電。


因為當下綁公主頭跟鏡頭的關係,乍看下有幾分神似,不過仔細看小映跟高嘉瑜還是長得不太像。要說小映像誰呢?Xavier覺得小映像她自己(笑),有種清新淡淡的甜,更有活力。



小映細看和高嘉瑜的五官還是不大相像



小映有雙修長的腿


臺灣夏秋炎熱的天氣,即使是晚場比賽戴口罩跳應援仍是相當煎熬的事情。不過小映的想法相當正面,小映說:「換個角度想有氧運動效果會更好,而且戴口罩還可以不用畫口紅,著重在眼妝的部分。希望拿掉口罩跳應援那天快快到來!」


平常小映的興趣是到戶外走走、健身、看電影,最近很喜歡玩手遊,飲食的部分特別喜歡吃火鍋。有空的時候大家不妨到球場看看小映,看看本人到底像不像高委員。










完整原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49785283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0)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