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親子特殊體驗景點看這裡!共創親子美好回憶

ChenHiyori 2021-9-24 17:27:40 發表於 行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8113
出來旅遊,尋求的就是特殊的體驗。在南投,有不少景點不僅有美麗景色,還有豐富活動跟設施,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開心,創造美好回憶,更在孩子童年中留下彩色的一筆。

桃米生態村
桃米生態村位於埔里鎮西南方5公里處,面積18平方公里,人口約1千2百人,海拔介於420至850公尺間,氣候舒適宜人,是埔里往日月潭必經的美麗山村,有青蛙、蜻蜓、豆娘、鳥禽類及多種溼地生態植物等,更設置森林浴步道、水上瀑布、生態池與苗圃等設施,目前也是埔里熱門景點之一。
這裡除了豐富的生態外,還有許多農事體驗、手作DIY活動,能讓孩子體驗到務農的過程,還有親手做出便當、燈籠等物件。

圖:桃米生態村官網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來自於南投清境的Cona's 妮娜巧克力,於2018年7月在南投埔里的桃米社區創立了「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歐洲古堡結合中古世紀洛可可的華麗設計,打造全新的六感體驗,並透過光雕秀、巧克力光影互動知識牆等設施傳遞可可的知識,體現寓教於樂的精神。
外觀充滿異國風情,以歐洲古堡為設計概念,採用頂級大理石建材,呈現巴洛克式華麗風格,打造出以巧克力為主題的夢想城堡。內部總共分成3個樓層,不但有巧克力的製作產線可參觀、互動體驗區,也有特色主題餐廳、體驗手作DIY巧克力,還有好吃的冰淇淋甜品區,逛完1-3樓之後別急著離開,旁邊還有歐洲式庭園可以欣賞拍照,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圖: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官網

Jijibanana集元果觀光工廠
為延續集集山蕉的美味,傳承集集的在地故事,「集元果」品牌於焉誕生;取自於自然元素、回到原點的意涵,重溫、回味當年集集山蕉風光的金蕉年代。每一項『集元果』的山蕉產品皆從天馬行空的想像中出發,一步步的克服難關、付諸實踐。
集元果觀光工廠共有三大主題區,戶外蕉園生態園區、生產製程大樓以及觀光工廠。從實際栽種生態、食品加工,到講解香蕉的文展區、視聽區,並規劃DIY課程及兒童遊樂區,非常適合親子家庭參觀。

圖:集元果觀光工廠FB

竹山海盜村
2021年8 月全新升級的海盜村,位於溪頭杉林溪熱門景點必經之路,三層樓高的實景海盜船、歐洲童話小屋與3D彩繪牆、都讓人彷彿置身夢幻童話世界。特色海盜竹屋,園區內還有豐富多樣化遊樂設施及學習體驗活動,無論是VR虛擬實境探險飛船、旋轉木馬、氣墊城堡、親子沙坑、神鬼騎航等設施都是一票玩到底,是個適合全家男女老少旅遊散心的好地方。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東鄉路1-67號
電話:049-263 9161
網站:www.pirate.tw


轉自品味優生活
品味優生活首頁 本帖最後由 ChenHiyori 於 2021-9-27 09:52 編輯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semia 發表於 2022-4-13 21:30
好久沒出去玩了 ˙謝謝分享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