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被擄獲!「嗆辣女 DJ」Victoria 維多裝扮性感小惡魔 嘟嘴姿態超撩人!

bc38bd3976 2021-9-29 09:48:38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9700

作為高人氣的火辣女 DJ,更是位深受網友所喜愛的性感模特兒的 DJ Victoria 維多,她的外型看來美艷誘人並散發著成熟美,不過 DJ Victoria 維多卻一點也不會侷限自己的風格,不時也會穿上 Oversize 上衣搭配著球鞋並展露運動風,偶爾更會穿上充滿溫柔氣息的針織衫、小洋裝等,秀出 DJ Victoria 維多的小女人氣質,而來到了近日,DJ Victoria 維多更 Cosplay 成性感小惡魔,提早歡慶萬聖節的到來!


有著一雙電死人不償命的大眼以及精緻五官的 Victoria 維多,不僅為網路知名的人氣正妹以及 JKF 女郎,Victoria 維多更曾獲選為世界百大女 DJ 並且被網友封為「嗆辣女 DJ」,而深受夜店、廠商所喜愛的的她,更是許多活動的御用 DJ,每每有 Victoria 維多刷碟的場合總是歡樂、熱鬧加成呢!

▼有著 167 公分與 D 罩杯好身材的 Victoria 維多,也因為敢穿敢秀的豪爽性格,她也時常穿上比基尼、爆乳洋裝等可以展露身材的性感穿著,讓粉絲們對於 Victoria 維多可是熱愛不已!




▼除了火辣的打扮以外,平時也樂於嘗試各種風格的 Victoria 維多,偶爾也會換上吊帶褲、Oversize 等上衣秀出青春洋溢的氣息;有的則戴上貝雷帽、髮箍,展露出 Victoria 維多的甜美一面,多變的風格也使人百看不厭呢!







而在近日,百變的 Victoria 維多也換上了性感小惡魔的穿著,只見她的最新 IG 貼文中,Victoria 維多將她的長捲髮披肩,頭戴著紅色小惡魔髮箍,穿上了緊身的黑色皮製短洋裝,顯現出 Victoria 維多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而她也俏皮的對著鏡頭嘟起嘴,性感卻不失可愛的畫面實在讓人想截圖保存!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fatant 發表於 2022-2-27 10:18
感謝大大分享美圖...胸部大又漂亮..腿超長的...還有那個屁股曲線超讚
超讚低的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bc38bd3976

LV:3 士兵

追蹤
  • 149

    主題

  • 188

    回文

  • 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