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風雲》入圍金馬獎,出品人彭小刀爆料:《全明星運動會》是贊助商之一!

新星聞 2021-10-7 13:55:30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098
新星聞雷報/綜合報導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前天(5日)公布,由亞洲天王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也分別入圍最佳音效、最佳動作設計獎項。
S__51847190.jpg
《叱咤風雲》入圍最佳音效、最佳動作設計獎項。圖/翻攝自叱咤風雲臉書
該片斥資3億打造,是台灣第一部賽車運動類型電影,據聞由於電影製作比當初預估還要長、而且實境內容更加燒錢,因此出品方只好挪動宣傳預算來貼補製作,加上上映檔期敲定臨時,出現電影宣傳期時面臨廣告預算不足的情況,導致宣傳無法照計劃展開。
S__5333007.jpg
出品人劉畊宏今日生日,得知《叱咤風雲》入圍金馬獎,烤肉慶祝雙喜臨門。圖/翻攝自劉畊宏臉書
還好《叱咤風雲》有一眾明星擔任監製與出品人,因此明星老闆們都擔負起了宣傳推廣的大任,除了周杰倫、昆凌夫婦勤跑宣傳外,出品人劉畊宏與彭小刀也都使出渾身解數為宣傳出力!彭小刀後來回憶説,當初會去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就是要去宣傳電影跟用通告費補貼宣傳費的,拿自己的老命來拼電影,連自己都被自己感動了。
S__5333002.jpg
《叱咤風雲》面臨宣傳預算不足,彭小刀(右1)跑《全明星運動會》通告貼補預算。圖/翻攝自製片人江秉承臉書
今天剛好是陳奕先導演與出品人劉畊宏的生日,製片人江秉承在社群軟體上留言,演藝圈的肌肉代表劉畊宏、電影圈的賽車冠軍陳奕先,對這兩個同月同日生的人來說:還有誰比他們更適合拍《速度與肌情》的賽車電影呢?也引起演藝圈好友的熱烈回應。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新星聞

LV:1 旅人

追蹤
  • 90

    主題

  • 90

    回文

  • 1

    粉絲

頂尖傳媒(Premier Media)專為具備獨到眼光的您打造一個專屬生活媒體品牌。 透過多維度的層峰面貌呈現出高端人士的藝術、人文、娛樂等生活風格報導,深度呈現頂尖人物的先趨思維、最新洞察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