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衣服太貼身 核彈級長輩包不住炸出深邃事業線

mce2ct 2021-10-18 12:50:14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0414

熊熊擁有甜美外型和G級上圍。(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卻擁有G級傲人上圍,加上率真可愛個性,讓她圈粉無數,平時喜愛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的她,近日曬出多張辣照,完美好身材讓網友看了全暴動。


熊熊穿上黑色和駝色Bra Top,因為貼身又低胸設計,讓她原本就雄偉的上圍,看起來又更為飽滿,深邃事業線也相當明顯,下半身搭配白色短裙,大秀纖細美腿,上下齊露可愛中又不失性感,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CVIThUnPH0a/[/IGEmbed]


網友大讚「太正,我喜歡這組」、「辣熊來了」、「美,真的太美了!整個被電到酥酥的」。其實,熊熊近來明顯消瘦不少,下巴變得更尖,還瘦出一雙鉛筆腿,也讓粉絲留言要她不要再瘦了,小心身體。

熊熊去年因私密片外流風波沉寂一段時間,日前登上脫口秀節目《炎上BURN》勇敢拿這件事自嘲,高EQ受到網友讚賞,不過她事後上黃豪平的YouTube頻道透露,本來一度猶豫想退縮,曾請製作人去問還來不來得及退出,但票已賣光,她只好硬著頭皮參加。

「其實真正會傷害你的,都是你的至親朋友,他們才是最會刺傷你的那個人」,並有感發現「講完的當下,同時也放下了,她也表示坦然面對痛處後,酸民反而變少了。



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018001739-260404?chdtv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tan0725 發表於 2021-10-20 07:55
這個沒行情的奶妹 只剩下那對車燈可以欣賞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ce2ct

LV:5 騎士

追蹤
  • 160

    主題

  • 160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