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文件揭密,當國王跟國父到底可以賺多少錢

supersigma 2021-10-18 20:36:49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8646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收到了將近3TB的數據,超過1190萬份文件。來自世界各地600名的記者,耗費一年的時間將這些文件整理成一份洗錢避稅的名冊,揭露政要名流都怎麼秘密的轉移個人財產。其中包括35名前任和現任國家領袖、400名官員、100名億萬富豪。

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撿到槍的人,搞不好能夠推翻政權、或著贏得選舉。像是現任的巴基斯坦總統,就是靠著另外一份類似的爆料爬到今天的位子,他利用2016年的巴拿馬文件,攻擊對手的貪腐和金融不透明,最後贏得選舉。不過尷尬的事,五年後的潘朵拉文件,讓他也變成政敵攻擊的對象。

今天讓我們來看看幾位反貪腐英雄貪腐的故事。

[Youtube]qIyV-zZLPkI[/Youtub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