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汽車打蠟

蕭羽柔 發表於 2021-10-19 14:13:3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79995
您知道您的愛車為什麼要打蠟嗎?

無論晴天還是陰天、刮風還是擋雨,車依然是您堅強的後盾!由於車身在長時閒在外及陽光下的暴露,經過日曬雨淋後,車身上色漆的顏色會發生褪變,從而逐漸影響到汽車的外形美觀,所以打蠟可以防止漆面褪色和產生色差。另外,更有抗高溫及防水的效果。

其實汽車和人一樣,在保養的處理都有一定的SOP,只要依循著步驟一步步處理,即使面對愛車有發生損壞也能夠平靜的面對。今天經典汽車美容中心就來好好介紹一下,汽車美容時的SOP,以及要注意的細節。

首先,我們要先瞭解汽車打蠟的作用。現在大多汽車採用金屬漆,色漆上再覆蓋一層透明光清漆。車身長時間暴露在外,會造成顏色褪變影響美觀。因此,打蠟可以在車漆表面上形成一層保護層,有效防止漆面褪色。

其次,關於多久要打一次蠟,主要還是以生活環境及使用程度決定。由於車主行駛及停放環境不同,應該根據實際用車情況作考慮的依據。一般而言,當我們用手觸摸車身感覺不光滑時,就可再次打蠟。

最後,綜合以上,經典汽車美容中心絕對是你的汽車美容首選!整個操作的SOP清晰且快速,服務人員親切仔細,詳細說明,真誠服務!

經典汽車美容中心量身訂造最適合你的愛車保養方式!所以為愛車保養要以車主所需的產品做選擇,才是最正確的選擇!看完了這篇文章,是不是就知道如何處理了呢?

記得把經典汽車美容中心分享給所有愛車的朋友,這樣下次汽車美容,就不用擔心了!

Classic經典汽車美容中心

士林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90號1樓
電話:02-2883-2727

信義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2號
電話:02-2722-8877
松山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256號
電話:02-27670606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蕭羽柔

LV:2 村民

追蹤
  • 61

    主題

  • 61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