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殺人啦!男遭猴子砸磚爆頭慘死 黨魁之妻被逼到墜樓身亡

uxrdu 2021-10-21 15:55:38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7016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猴子殺人事件,一名新德里30歲男子克巴恩(Mohammad Kurbaan)日前經過一處民宅旁邊時,突然遭到猴子砸磚塊,導致克巴恩當場爆頭身亡。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警方進一步調查指出,事件起因於一戶屋主米什拉(Omprakash Mishra),為了防止猴子跑進水塔,於是把磚頭放在水塔上蓋住。就在本周一傍晚,猴子見到磚塊後,仍然想要把磚塊搬開,於是直接拿起磚頭後,從2樓狠力往下一丟,結果剛好砸中路過的克巴恩,最後更導致克巴恩傷重不治身亡。警方表示,事發當天克巴恩到該地採買要製作包包的物件,也認為克巴恩並非猴子特意鎖定的對象,應是失手砸死克巴恩。

印度猴子猖獗,而且頻傳傷亡事件,除了克巴恩被砸死,印度執政黨人民黨(BJP)黨魁查漢(Anil Kumar Chauhan)的50歲妻子黛薇(Sushma Devi),才在不久前被一群猴子圍攻。黛薇一路躲避猴子追趕,但最後卻被迫走上一處陽台,之後戴薇被逼到陽台角落,一個失足不幸墜樓慘死。(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個人觀點:這真的有夠誇張的,希望台灣獼猴不會這樣,讓我們和平共處吧!!


新聞來源:蘋果新聞網
新聞連結:[url=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 ... 4FCYVDMEPECFD3HUWU/]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 ... 4FCYVDMEPECFD3HUWU/[/url]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athz 發表於 2021-10-22 13:36
當某一物種開始殺人時,就要開始減少數量了,或把該個體消滅,讓其敬畏。
多多綠微糖 發表於 2021-10-25 16:46
也太可怕=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uxrdu

LV:5 騎士

追蹤
  • 961

    主題

  • 961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