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網淘寶」絲路創辦人 — Ross Ulbricht,一個理想主義者走火入魔的故事

supersigma 發表於 2021-10-24 20:48:2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7182
他是Ross Ulbricht,創辦了絲路——一個暗黑版的蝦皮,賣家想在上面賣什麼都沒有限制,裡面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從抽的,到注射的,到軍火、器官、甚至是殺人的毒藥,一切都可以郵寄到家。

在絲路營運期間,交易金額就高達12億美金以上,短短的兩年內讓Ross在28歲時賺進千萬美金,也在兩年內讓他淪為階下囚,罪名是洗錢、毒品走私、網路詐騙。雖然他是一個初犯的非暴力犯罪分子,但懲處竟然是墨西哥毒梟的兩倍。

今天讓我們來看看絲路的崛起和衰落,一個充滿敲詐、暗殺、貪污刑警、以及一個懷有遠大理想天才(瘋子?)的故事。

[Youtube]fEdfAscTB0c[/Youtub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