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女主播曬深夜福利謝粉絲 上衣V到肚臍掉出惹火曲線

62ypm 2021-10-26 11:54:16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278


東森新聞台女主播林佑之,以甜美外表與優雅的氣質被粉絲封為「美女主播」,加上她私底下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穿搭辣照,並分享私下生活與粉絲們互動而受到大批網友的喜愛。而近日粉絲數突破5萬人追蹤的她,也在昨(24 )日曬出「深夜福利照」感謝粉絲,並舉辦簽名照抽獎活動,吸引網友的目光。


林佑之近期開始認真經營IG後,粉絲數不斷攀升,而她在昨日晚間也感性PO文表示「承蒙眷顧,去年慶祝粉絲破5000,今年翻十倍慶祝破50000,辦個小抽獎給喜歡我的人」;另外,林佑之也不忘曬出深夜福利照感謝粉絲的愛戴。

在公開的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件香檳色的細肩帶洋裝,領口V過胸性感設計,使她躺在地上自拍時,火辣的好身材一覽無遺,電得粉絲直呼「柚子這張也太辣了,果然是有美貌也有專業的美女呀」、「恭喜佑之破5萬!祝福佑之在工作上能夠繼續活躍!每次新聞出現佑之的時候,網友們都要暴動了!也希望佑之跑新聞的時候注意安全,多多注意身體狀況,祝福一切順利、健康、平安!繼續Fighting!」、「我想要簽名照」、「血流成河」、「真香」,吸引超過7800人按讚。

事實上,林佑之私底下的穿搭風格雖較為大膽、性感,但在工作時一樣表現的相當專業,日前她還PO出一系列播報新聞時的新聞畫面,希望粉絲們能記住她真誠又專業的模樣,同樣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及按讚。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CVaBAt4lX11/[/IGEmbed]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CVSSpz3FlYt/[/IGEmbed]


個人觀點:有這麼正的女主播,難怪收視率一直都很好


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
新聞連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025001452-260404?utm_source=END&utm_campaign=END&chdtv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62ypm

LV:5 騎士

追蹤
  • 27

    主題

  • 27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