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汽車美容

蕭羽柔 發表於 2021-10-26 14:15:0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79012
現在買車的人越來越多,汽車保養的需求也相對增加。因此,汽車美容行業的人非常多,技術好壞狀況也有不少,怎麼樣能找對人、花對錢呢?今天經典汽車美容中心就來好好介紹一下,汽車美容時的SOP,以及要注意的細節。

汽車美容用的是不傷害烤漆的特殊藥劑,讓車產生自然的光亮和反光,在車體表面形成一層堅固保護膜,可以比較耐腐蝕、防刮、不易退色等,稱作為汽車美容。

汽車美容的好處?
一、在車子的烤漆表面產生一層堅固的保護膜,使髒污不容易附著更容易清洗,光澤亮度提升。
二、有保護膜的汽車表面即使有小刮痕也不用擔心,只要做美容處理後就可以恢復原樣,完好如初。
三、經過美容後,如果接觸到有腐蝕性的東西不會馬上侵蝕到烤漆,所以只要馬上處理就不用擔心傷到烤漆。
四、陽光的紫外線會讓汽車烤漆產生褪色,經過美容後會有一層保護層可以抵擋紫外線,保持烤漆原本的顏色。

各位剛買新車的車主們,不知道你們對於汽車美容知多少呢?關於汽車美容各式各樣的說法都有,難怪車主們無從辨別。另外,至於要怎麼做?要做大美容還是小美容等一系列的汽車保養問題都是一門相當大的學問。

看完了這篇文章,是不是就知道如何處理了呢?經典汽車美容中心服務人員親切仔細,詳細說明,真誠服務!為你量身訂造最適合你的愛車保養方式!絕對是你的汽車美容首選!

記得把經典汽車美容中心分享給所有愛車的朋友,這樣下次汽車美容,就不用擔心了!

Classic經典汽車美容中心

士林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90號1樓
電話:02-2883-2727

信義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2號
電話:02-2722-8877

松山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256號
電話:02-27670606

本帖最後由 蕭羽柔 於 2021-10-26 15:10 編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蕭羽柔

LV:2 村民

追蹤
  • 61

    主題

  • 61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