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爆氣直搗假粉專喊「這是詐騙」!「隋棠說」騙11萬人追蹤 無恥不甩繼續更新

fushi770 2021-10-27 10:42:30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478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育有3個小孩,舉家到屏東恆春Long Stay,走進偏鄉學校,帶領孩子認識身體自主權,不時在臉書粉專分享心情及孩子的故事,字間行間不時流露正能量。但有人盜用她的照片及名字另設粉專,內容多是親子與男女間的「勸世文」,惹得隋棠爆氣,親自到該粉專留言「請不要一直盜用我的照片」,提醒大家「這個是洗粉絲詐騙專頁喔,大家不要上當了。」但該粉專事後仍不改作風、持續更新,依然故我。

隋棠指控詐騙專頁的臉書「隋棠說」2020年9月設立,逾11.8萬人按讚,12.5萬人在追蹤,在「關於」欄位雖說「不是隋棠本人經營,此粉絲專頁單純分享明星趣事。」不時在臉書張貼隋棠照片,連老公及小孩都有,談的大多是親子、夫妻間的相處之道等農場文,甚至有人當真,「一直以為這個專頁是隋棠本人!」


隋棠爆氣直搗盜圖粉專留言「這個是洗粉絲詐騙專頁喔,大家不要上當了。」翻攝臉書「隋棠說」

隋棠前天在一篇貼文留言下嚴正表示,「請不要一直盜用我的照片」,接著又提醒網友,「這個是洗粉絲詐騙專頁喔,大家不要上當了。人生不需要喝這些似是而非的廉價心靈雞湯,努力過好每一天比較實在。」

本尊出面指控後,依然用隋棠的老公、小孩照片發文,直到今天該粉專仍在更新,最新貼文的照片是插圖,但名稱還是「隋棠說」。網友也在之後更新的貼文下方留言「詐騙」、「非隋棠」或是留上隋棠本人留言的截圖,以矯正視聽。(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隋棠爆氣直搗盜圖粉專!粉絲當真11萬人追蹤。翻攝臉書「隋棠說」



個人觀點:這人也太無聊了...大家不要受騙上當呀...



新聞來源:蘋果新聞網
新聞連結: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20211027/RAVPNTWMNRAURPJ2Z47Y4HRB4M/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fushi770

LV:5 騎士

追蹤
  • 111

    主題

  • 130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