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拍《捍衛任務4》超寵劇組 28萬勞力士錶送特技組人人有份

fushi770 2021-10-27 10:52:10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8371


57歲好萊塢巨星「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最近正在巴黎趕拍他的招牌系列之一《捍衛任務》第4集,最近他為了謝謝特技小組,送給每個人一只要價7300英鎊(約28萬元台幣)的個人化勞力士潛水腕錶,手筆之大令人咋舌。




收到這份厚禮的其中一名特技小組成員Bruce Lee Concepetion在IG上分享收到勞力士錶的照片,根據報導,還有Jeremy Marinas、Dave Camarillo與Li Qiang其他3人也都獲贈名錶,每一只錶還有他給每個人的特別訊息,也讓人看到基哥不只大方,還很重情義的一面。




基哥多年來曾參演過許多賣座系列,累積3.6億美元(約101億元台幣)身家,他對工作人員超慷慨的消息時有所聞,幾乎成了都會傳奇。他在拍《駭客任務》系列時,傳出他認為特效與服裝小組居功厥偉,他致贈工作人員每人一百萬美元(約2810萬元台幣)答謝,還送給特技小組每人一台哈雷重機。

據說他還在聽說一名幫忙搭建場景的工人家裡出狀況後,給了對方2萬美元(約56萬元台幣)聖誕獎金紓困,有不少與他共事過或曾聽別人轉述的業界人士,都稱他是「好萊塢的大好人」。(李子凡/綜合報導)


個人觀點:基哥最棒!!!!!!帥!!!!!!!



新聞來源:蘋果新聞網
新聞連結:[url= 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 ... OJEKPPECSS4Q6CJ4XY/] 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 ... OJEKPPECSS4Q6CJ4XY/[/url]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d729256 發表於 2021-10-28 06:57
果然是基哥作什事真是力害,都給人霸氣感十足
poetmen 發表於 2021-11-1 08:43
基操勿6的基哥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fushi770

LV:5 騎士

追蹤
  • 111

    主題

  • 130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