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APP變抓姦神器!女見130元驚覺「垃圾在身邊」 斷開渣男拯救下半生

62ypm 2021-10-28 15:36:32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2900
電子發票載具APP不僅能減少紙本發票促進環保,意外發現竟然還能抓姦!「謝謝發票APP通知讓我看清這個渣男!」一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她與男友已交往6年,她與男友平日相處非常互信,沒意外的話今年可能就會結婚,沒想到這個意外就發生了。

她說,今年5到7月之間因疫情關係,近3個月沒碰面了,直到8月疫情稍緩,男友才開始來她家,有天她用男友手機追劇時,螢幕上跳出發票APP通知,她好奇心作祟下,手賤點開了APP瀏覽看看男友消費細項,一看之下不得了,6/16竟有一筆「杜蕾斯超薄3入保險套」130元的購買紀錄,當下腦中一片空白,那段時間根本就沒見面,為何會買保險套?




原PO立即找男友對質,男友才坦承4月已愛上一名同事,2人還進而同居,「早上上班、晚上打炮」,她當場氣哭,把渣男男友趕出門後,提分手直接封鎖。

她說,近日耳聞「那對狗男女因為懷孕所以結婚了 最後悔我浪費了6年在垃圾身上」,奉勸各位要隨時注意另一半在做什麼,也慶幸那個發票通知讓她發現垃圾在身邊,不然我真的就要跟這個渣男結婚了。

網友留言表示,「很慶幸你在婚前發現這件事」、「不要太難過!那女的以後也會面臨老公外遇的」、「對啊,環保還可以抓姦」、「抱歉,覺得有點好笑」、「渣男,浪費別人青春,真的還好你有發現欸」。(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個人觀點:科技的進步幫到了此事,好險有先發現這件事,這種對不起另一半的行為真的很糟糕


新聞來源:蘋果新聞網
新聞連結:[url=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 ... JRAYFODTE5MLVJ4LAQ/]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 ... JRAYFODTE5MLVJ4LAQ/[/url]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hjf 發表於 2021-10-29 07:59
為什麼留言講的好像那女的很該死
她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嗎?
如果知道,ok 那她有錯  這點我不反對
但是男的沒告訴她
那她何罪之有
整個看下來最
該死的是男的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62ypm

LV:5 騎士

追蹤
  • 27

    主題

  • 27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