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暗網毒梟」絲路創辦人,龐大的利益讓偵辦的特工也黑化!?

supersigma 發表於 2021-11-1 11:14:0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8534

上支影片裡提到,Ross Ulbricht一個想要改變世界的年輕人,深信自由意志主義的思想,主張經濟層面的和平抗爭,想要用一個不受監管的自由市場來讓政府變得越來越無關緊要。他創辦了絲路,一個在隱藏暗網裡的拍賣平台,裡面什麼都有:毒品、槍支,假鈔、假身份、盜用的信用卡訊息、 和10 多個國家的殺手。為了凝聚絲路的社群,Ross還給自己取了一個綽號:『恐怖海盜羅伯特』,簡稱DPR,用DPR的名號宣揚自由意志主義,把絲路上每一次的交易,都當作革命向前邁進的一小步。

美國的參議員Chuck Schumer開記者會強烈譴責絲路,要求緝毒局和司法部門馬上強制關閉絲路。

參議員昭告天下的記者會,簡直是給執法部門搧了一個巴掌。

每一個執法部門、每一個地方分局都開啟了對絲路的調查,沒事也要攪一下這淌混水,甚至連國稅局都開了專案從比特幣這方面下手追查。

一個代號為馬可波羅的追捕行動就這樣展開了。

[Youtube]glAZcR4c2tk[/Youtub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