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出新高度!獵奇洞洞高跟鞋要價1萬9千 BALENCIAGA Crocs聯名款驚呆眾人

fz4w7qte5 2021-11-1 15:19:07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178

Crocs在BALENCIAGA 2022春季大秀上推出力作洞洞高跟鞋,據知要價1萬9千元,而其實品獵奇造型讓眾人為之驚異。翻攝自臉書「溫蒂姐」

時尚品牌BALENCIAGA在2018年曾與俗稱「布希鞋」的Crocs,聯名推出一款被譽為醜能量登峰造極的厚底拖鞋,要價2萬6千元,如今Crocs在BALENCIAGA 2022春季大秀上,再度推出一款的力作洞洞高跟鞋,據知要價1萬9千元,讓世人大為震驚,群嘲簡直是醜出新高度!實品上架後更讓眾人大嘆「我不懂時尚」。

造型設計師「溫蒂姐」在臉書發文表示,「剛剛經過看到,貝爸忍不住讚嘆了一聲,天哪!真醜」,並附上一張專櫃陳列架照片,圖中是一黑、一白2雙俗稱布希鞋的Crocs鞋款,只不過定睛一瞧,這2雙鞋竟然是高跟鞋。經查此為Crocs與BALENCIAGA聯名的洞洞高跟鞋,今年中消息傳出時就已震撼時尚圈,被群嘲是醜出新高度。



溫蒂姐還在文章留言處補充附圖說,還有一雙Crocs鞋「醜到令人傷心」,網友回說「夜壺」、「花盆」、「兵馬俑腳上脫下來的」。知名網紅作家「宅女小紅」則留言,她昨天也有看到(洞洞高跟鞋)「大為震驚」,網友回她說,「更可怕的是一雙還19000」、「好想看孫芸芸能不能駕馭」、「還有綠色的」、「如果有人穿那才是厲害」。

網友紛紛留言,「時尚好難懂」、「這是認真的嗎?」、「這什米妖魔鬼怪」、「有勇氣買的人我好想認識」、「這是時尚的災難嗎」、「有寫個balenciaga 再無理都賣的出去」、「我以為是唬爛的耶」、「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創意無極限」、「肯買的人品味也很驚人」。




《蘋果新聞網》於2018年2月曾報導,本季最醜鞋重磅登場,BALENCIAGA Crocs拖鞋賣2.6萬元,當時該鞋款雖被譽為醜能量登峰造極,但仍獲香港潮女、天王陳奕迅之妻徐濠縈青睞穿上腳,這款鞋在2018春夏大秀一亮相即受封「本季最醜」,不過再醜、再貴,有Balenciaga加持,就是夯。(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Balenciaga  加厚版Crocs






個人觀點:或許這樣才能彰顯出富人的與眾不同吧?

新聞來源:蘋果新聞網
新聞連結:[url=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 ... YNEGNIG6VHVQM2LLTI/]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 ... YNEGNIG6VHVQM2LLTI/[/url]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