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熱潮「野奢glamping」 這幾種類型人氣狂燒

ChenHiyori 發表於 2021-11-2 17:53:1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51125
野奢露營(Glamping)是結合 Glamorous (魅力)與 Camping(露營) 的單字,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野奢的精髓,就在於無需特別準備裝備,輕輕鬆鬆就能享受大自然景色,同時也不需要忍受戶外不便,還能有舒適奢華的體驗,野奢就此成為度假顯學之一,也衍伸出了不同的類別。

1.野奢露營-翩翩泰安

苗栗翩翩泰安被譽為台灣最美的野奢溫泉營地,結合一泊二食、親子樂遊,山景溫泉能同時遠眺自然風光,而每個帳蓬內都使用飯店級的床及萬楓酒店等級的備品,每間房間都貼心準備了冷暖氣空調,無論是冰冷的寒冬抑或是難耐的酷暑,都能有舒適的體驗。
更令人驚豔的是,帳蓬內可以泡湯,無論春夏秋冬,都能暢快感受自然跟擁有千年歷史的美人湯溫泉,是目前人氣極旺的野奢營地。


2.野奢villa-寨酌然

寨酌然野奢庄園全五星級露營區入住如飯店般享受,佔地5公頃大片綠草地自然風,網美最愛大盪鞦韆、月亮盪鞦韆,園區導覽、手做體驗-療癒苔球、厚食野宴晚餐、大地星空影像、活力舒晨早餐、採果體驗、鐵馬風情、客家擂茶體驗等等,活動相當豐富。
最近寨酌然也打造了一座全新Villa,提供旅客放鬆享受的空間。Villa共有弌宅、弍寓兩棟3層樓建築,共有6戶、並採單層單戶設計,獨棟獨戶讓旅人獨佔山林美景,體驗森呼吸。每戶室內空間達到60坪,有兩房一廳共4戶、一房一廳2戶,皆配備廚具、膠囊咖啡、泡茶用具等。


3.野奢竹屋-海盜村

海盜村擁有一座約三層樓高的實景海盜船、歐洲童話小屋與3D彩繪牆、特色綠野竹屋,園區內還有豐富多樣化遊樂設施及學習體驗活動,無論是VR虛擬實境探險飛船、旋轉木馬、氣墊城堡、親子沙坑等設施都是一票玩到底,是個適合全家男女老少旅遊散心的好地方。
園區也提供「一泊二食」的包區渡假模式,二天一夜可以住在野奢竹屋內,無限暢玩園區遊樂設施、和親友們同樂聚會、享受包套式活動行程與美食餐點。海盜村專業團隊還可以為各企業或社團企劃設計出不同的會議假期、教育訓練或旅遊行程。




4.野奢露營車-天ㄟ露營車

坐落於宜蘭梅花湖畔第一排的天ㄟ露營車,擁有舒適寬敞空間,讓露營也能輕鬆舒適地入住,在床舖上方的天窗欣賞滿天星斗,是都市體會不到的絕佳體驗。車內空間衛浴設備、電視、冷氣、沙發也都非常齊全,完全感受不到戶外的不便。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一針見血 發表於 2021-11-8 15:57
1.野奢露營-翩翩泰安 好有氣氛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