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宣布搬到國外生活!已辦「特殊簽證」 離開台灣原因曝光

62ypm 2021-11-3 11:53:02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668


網紅聖結石宣布將搬到國外生活,目前確定先到捷克旅居一年,之後再看要去哪個國家,但也不排除回台灣。不少網友好奇他「是辦工作簽證嗎?」他則回應「其他特殊簽證。」

聖結石在IG透露自己人生中的大改變,宣布將到國外旅居。他並曝露原因,「我的想法蠻單純的,就是趁還沒有孩子之前去國外生活看看,體驗不同的文化、人文、生活型態等等,去捷克旅居個一年左右,再看看是要繼續住或去下一個國家,又或者是回台灣住,就這樣,原因超單純的。」

至於何時會出國?聖結石透露,「照目前辦簽證的進度,我猜應該得延至明年初才會搬出國。」網友好奇「是辦工作簽證嗎?」他則回應「其他特殊簽證。」



聖結石說,20歲左右時也曾幻想過住國外的生活,感覺一定很不同,下個月他就31歲了,或許會達成這個小夢想。「我是一個非常傻的傻瓜,我會傻到相信夢想終會成真,所以我仍在一個一個的完成以前小時候的諸多夢想。」

他表示將一個個去實踐夢想清單,並喊話老婆「我要帶妳去國外住了哦,到時我們會一起開車去巴黎玩,你的夢想清單(極光、金字塔、巴黎鐵塔)又完成了一個,還有什麼想達成的?時間有限,人生無限,儘管來吧。」(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個人觀點:勇於追夢是好事,大家就一起祝福他吧!


新聞來源:蘋果新聞網
新聞連結:[url=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 ... UVCNVNA67WF2X2RY6I/]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 ... UVCNVNA67WF2X2RY6I/[/url]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62ypm

LV:5 騎士

追蹤
  • 27

    主題

  • 27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