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協議離婚!先生冷漠讓她心死 經紀人坦言「很心疼」

v6939phap 發表於 2021-11-3 11:55:3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24587
34歲百萬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和台裔美籍老公「理科先生」John結婚5年,育有4歲兒Miles,今年9月就爆出,理科先生返回美國工作,理科太太與兒子留在台灣,夫妻相隔兩地,婚姻疑似亮紅燈,沒想到現在傳出兩人已走向離婚訴訟程序。

理科太太和先生今年才慶祝結婚5周年,有網友發現,理科太太下架有關老公的貼文,當時理科太太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大家關心,目前婚姻狀況一如往常沒有變化」。

另外,8月中Miles生日,理科太太在IG發慶生照,並說「翻山越嶺才能見兒子一面,不管多辛苦都不會成為理由,什麼山我都會翻過去。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但媽咪不會有,媽咪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長大」,被指在暗酸理科先生。



根據《鏡週刊》報導,台北地院位於新店的家事法庭上月26日傳喚理科太太及先生調解離婚,理科太太在律師陪同下出庭,低頭快步走進家事法庭,而人在美國的理科先生John則委由律師出庭,透過視訊「隔海現身」調解庭。台北地院表示調解過程還算平和,只是對財產分配等細節尚待討論,最快本月將再進行第2次的調解。

報導指出,理科先生雖會透過視訊和兒子談話,但總以疫情等理由拒絕回台,理科太太曾多次想和先生深談屢遭迴避,心灰意冷提出離婚要求,到了調解關頭,理科先生仍不願回台。

對於理科太太被爆打離婚官司,經紀人表示,「其實這篇報導我們並不知情,也沒有被平衡報導查證」,並提出3點回應。

經紀人指出,還是不太清楚他們夫妻細節,但是他們私事,小朋友也剛開始唸書,希望大家能了解他們想為小朋友著想的心想低調。第二,她這一年都在忙工作,「看著她錄完影之後狂奔回去接小朋友,其實我是覺得很欽佩她也蠻心疼。」最後,經紀人表示,理科太太很平靜,因此她沒有多問細節。(即時新聞中心、記者黃盈容/綜合報導)



個人觀點:這真的很令人吃驚,希望理科太太能度過此難關了...


新聞來源:蘋果新聞網
新聞連結:[url= 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 ... YBHNTCPRTX2HDGZS6A/] 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 ... YBHNTCPRTX2HDGZS6A/[/url]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inoCar 發表於 2021-11-3 20:24
還好理科太太是個獨立新女性~
雖然還是辛苦了點
但加油
deepfish 發表於 2021-11-3 22:38
最近有些藝人分分合合的消息喔,還是頗辛苦的啦
stan0725 發表於 2021-11-12 11:35
又不新鮮 我也想換魚吃。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