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老公有IG了!不到一天「粉絲破200萬」連外媒都驚豔

fz4w7qte5 2021-11-4 12:00:31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3450

美國歌手傑斯(JAY-Z)終於在昨天(3日)註冊了個人 instagram 帳號,粉絲人數狂飆,連每日郵報(Daily Mail)都發文驚讚 JAY-Z 將成 instagram king。

JAY-Z 與老婆碧昂絲(Beyoncé)出雙入對,兩人時常在公開場合大方放閃,日前才一同受邀為 Tiffany 拍攝形象大片,無論影片或照片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愛,但夫妻兩人的同框照,總是只會透過 Beyoncé 的社群平台發文,因為 JAY-Z 一直以來未成立個人帳號,粉絲也非常習慣這樣的模式,直到昨天,JAY-Z 首個個人 instagram 帳號終於成立了。


JAY-Z 終於成立個人 IG 帳號。

JAY-Z 以「jayz」之名成立了 instagram 帳號,昨天上線後不到數小時粉絲數先是飆破百萬,連英國媒體每日郵報也忍不住發文驚讚此現象,並形容 JAY-Z 是全新的 instagram king。而後粉絲數持續狂飆,不到 24 小時已將近 250 萬追蹤者。JAY-Z 的首篇 PO 文是為 3 日在影音串流平台上線的電影宣傳,而底下刷起的三萬多則留言幾乎都在歡迎 JAY-Z:「是 JAY-Z 來到 instagram 嗎」、「終於等到你」、「王來了」、「歡迎來到社群世界」。


連《每日郵報》都為此讚嘆,說 JAY-Z 是新的 IG 天王。


JAY-Z 的首篇發文按讚量及留言持續狂飆,留言大部分都在歡迎 JAY-Z 加入社群世界。


個人觀點:無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新聞連結: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7754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