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打破沉默駁離婚「內幕起底」! 嫁王泉仁7年私下互動曝光

62ypm 2021-11-11 11:22:02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2898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塑家族長孫王泉仁近日被週刊爆料3度再婚空姐,傳出準備在新加坡產兒,雖然集團公關澄清「沒有這件事」,但消息仍震驚眾人。而近年頻傳婚姻亮紅燈的佐藤麻衣,恰巧選擇在這時發聲,強調未與王泉仁離婚,舉動引發外界揣測,背後相關內幕也跟著被爆出。據悉,她PO文當下未有任何情緒,語氣堅定而冷靜。



在王泉仁將3度與空姐再婚的消息在10日被爆出後,他的第二任妻子佐藤麻衣當晚便在個人推特冷靜發聲:「一件事實我要說,我們沒有離婚。」由於2人結婚將近7年時間以來,不只一次被傳婚姻亮紅燈,如今罕見揭密婚姻現況,舉動也引發外界揣測,被形容頗有宣示主權意味。



麻衣2014年結婚,近年則帶兒子回日本定居,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母女倆和當地家人一起生活,過得相當快樂,近年受到疫情影響,若王家想看小孩,便會透過視訊聯繫,她短期內也沒有回台打算。至於外界盛傳2人婚變多年,她如今發聲,原因是想解開外界長時間以來的疑惑,據悉,當下她不帶任何情緒、語氣堅定而冷靜。

事實上,麻衣與王泉仁結婚至今約7年,2019年時就爆出兩人其實已在海外離婚,只不過當時她在個人臉書上曬出帶著兒子出遊的照片,表示「回來日本很peace,我們在日本自由自在」,間接否認了婚變消息,離婚一事也始終沒有得到證實,而麻衣10日大動作發文「我們沒有離婚」一舉,一來被視為澄清離婚傳聞,二來則是隔空喊話男方。



此外,據《自由時報》報導,麻衣透過友人發聲表示「不回應」,友人更透露距離麻衣上次回台,已經是疫情爆發前的事情,意外證實一家人已經分隔兩地2年多,目前她都在忙小孩上課的事情,從兒子出生到現在都是自己手把手照顧,從來沒有假手他人。


個人觀點:無



新聞來源:ETtoday
新聞連結: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21244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62ypm

LV:5 騎士

追蹤
  • 27

    主題

  • 27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