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爆料15年前分手原因 觀月雛乃「無辜捲小三」帶刺反擊!

62ypm 2021-11-11 12:08:28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5010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風格直率又辛辣,外型亮眼的她,和多位名人男星都有傳過戀情,和張克帆相戀7年,2002年分手,之後認識庹宗康,交往2年一度論及婚嫁,最後卻分手,近日她被發現在一支前AV女優觀月雛乃的影片下留言自爆,當年就是因為庹宗康和觀月有一腿才分手,對此被指是第三者的觀月雛乃也做出回應。


▲李婉鈺近日用留言爆料與庹宗康分手的原因。(圖/翻攝自臉書/李婉鈺)

李婉鈺近日在臉書留言區爆料,當初會跟庹宗康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前AV女優觀月雛乃介入,直嗆「庹宗康就是因為搞了他,我們才會分手的啊!」還附上一個難過的貼圖,稍早她也親自公開留言真相,表示自己的帳號被盜用,根本不曉得留言一事。


▲李婉鈺澄清留言是帳號被盜用。(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無辜捲入小三爭議的觀月雛乃也出面發聲,語氣似乎相當不滿,說道「寫這些也幫助不了誰,只會讓自己更受傷而已」,更正面喊話「多做些發自真心的公益活動」,將時間用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樣才會讓自己的身心靈有幫助。




▲觀月雛乃回應李婉鈺。(圖/翻攝自微博/觀月雛乃)

此外,男主角庹宗康則是透過經紀人回應「並非事實」,10日下午他照常出席電影《安雅與魔女》中文配音記者會,氣色紅潤且滿臉笑容,被問到李婉鈺的留言,他則是態度溫和、低調回應「今天聊《安雅與魔女》」,不想模糊焦點。


▲庹宗康心情不受影響,照常出席電影活動。(圖/記者吳睿慈攝)


個人觀點:女人間的戰爭,置板凳!


新聞來源:ETtoday
新聞連結: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20902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tan0725 發表於 2021-11-12 11:32
爽耶 都凸正妹 而且都是不同口味 康哥真是我的偶像!專凸美女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62ypm

LV:5 騎士

追蹤
  • 27

    主題

  • 27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