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錯人!?真正的暗網毒梟還逍遙法外,官方抓來了一個代罪羔羊

supersigma 2021-11-15 20:13:05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4535
假如今天你是Ross Ulbricht,一個年輕有為的物理學生。和所有名留青史的思想家一樣,你偶爾嗑迷幻藥來讓自己能用獨一無二的方式探索世界。

你迫不及待的想要改變世界,於是離開墨守成規的科學領域,踏入了未知的創業生活。你什麼都願意試試看,二手書店checked,遊戲公司checked,投資基金checked,但這些事業都沒有起步,就是少了一點火花,一點你真正相信的東西。你相信什麼?你相信自由至上,成年人你情我願的買賣就是一種自由。因為政府的干預,有多少人和拓寬視野的藥物無緣,所以你決定創造一個完全自由的市場。利用科技讓大家保有隱私的自由交易,不過你是個物理學家,不會寫程式,但這不是停下來的理由,你開始自學,一點一滴的拼湊,一個隱藏在暗網裡的電商就這樣誕生了。你用DPR的名號帶領這個社群,你的心血結晶——絲路,很快地邁上軌道,但也很快的分崩離析。你才意識到暗網黑暗的商業世界,不是靠自學就可以打通的。你每天都會有人提醒你絲路的安全性問題,每天都有補不完的漏洞,老實說,你補不來也學不來。有一個特別熱心的駭客,時常提點你,你決定放手,把絲路和DPR傳承給這位不知名的駭客。

時間快轉到2013年,你為刑事訴訟作準備,是這個世紀最重要的數位案件。他們說你就是唯一的DPR,指控你毒品走私、網路犯罪、組織犯罪、暗殺,你並不是完全無辜的,但是暗殺、組織犯罪,這些罪名哪來的都不知道。你聽著法官宣判刑期,她把判刑的重點放在你自由意志主義的思想,兩個無期徒刑加四十年,終身不得保釋,原來在法庭眼中,光是你的思想就比墨西哥殺人不眨眼的毒梟還要邪惡。

法官讓你無從辯解,但你只知道,你是被陷害的,在被逮捕的那個月才被當時的DPR找回來幫忙管理絲路,你不是他們口中說的那個冷酷無情的DPR。

[Youtube]VhGS6G0XQGo[/Youtub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