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結婚了!手寫信宣布婚訊:從戰友變家人

62ypm 2021-11-16 11:47:33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376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

日本演藝圈明星夫妻再誕生一對!28歲的日本影帝菅田將暉、小松菜奈今(15)日宣布結婚,兩人透過IG發文分享婚訊,引發熱烈討論。


▲小松菜奈、菅田將暉這對銀幕情侶真的修成正果。(圖/車庫娛樂提供)

菅田將暉和小松菜奈因2015年拍攝《失序男孩》認識,接著連續合作電影《溺水小刀》、《線:愛在相逢時》等作品。據日媒報導,兩人在2019年秋天開始交往,經過2年多這段感情終於修成正果,兩人聯合發表聲明宣布結婚。


▲小松菜奈、菅田將暉從戰友變成家人。(圖/車庫娛樂提供)

聲明中指出,「我們兩人都還不夠成熟,但我們對於這次的相遇非常感謝,未來希望我們每天都能豐富自己的內心,享受生活,組建一個幸福的家庭」、「我們與相遇時一樣,我們是戰友、心底上的支持,從現在起更是家人。能夠在人生這條路上攜手向前邁進,真的非常高興,未來我們將小心翼翼地做每一件事,不忘記感激之情、並懷有愛,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守護我們這對夫妻。」


▲兩人手寫信發表結婚聲明。(圖/翻攝自小松菜奈IG)

目前兩人主演的電影《線:愛在相逢時》在台上映中,故事敘述兩名平成元年出身的男女(1989年)遇見彼此後,經歷了痛苦的離別,在平成的最後一年(2019年)再度相遇的這18年期間,以生活在此世代的人們的視角,一同描繪出日本平成時代的變遷。

菅田將暉在劇中飾演在北海道出生、成長的「高橋漣」,長大後的他在乳酪工廠工作;小松菜奈飾演在國中時期遇見高橋漣的少女「園田葵」,後來卻被迫離開漣,兩人之間命中注定的緣分將牽動觀眾的淚腺。

小松菜奈先前受訪時還提到,菅田將暉首度挑戰父親角色的模樣,她表示:「之前就知道他很喜歡小孩了,他在拍攝現場完全表露無遺。他一直說小孩很可愛,幾乎每天都會重覆這句話,看他的表情真的很像當了爸爸一樣,覺得那是他新的一面,他以後應該會成為一個好爸爸吧!我自己則是第一次詮釋30歲的角色,覺得我和菅田都長大了!」

如今兩人已經結婚,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生出的「高顏值寶寶」,絕對是未來各界關注的焦點。



個人觀點:恭喜他們修成正果!期望他們能一直相愛下去!


新聞來源:娛樂星聞
新聞連結:https://star.setn.com/news/1027028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62ypm

LV:5 騎士

追蹤
  • 27

    主題

  • 27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