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猛辣!「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參加全新挑戰節目

Godgirl 2021-11-16 16:05:24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2471
國家地理頻道全新挑戰節目《克里斯漢斯沃:挑戰極限》首支預告片裡的性感時刻!這身材太絕辣!明年迪士尼+流媒體開播!

該劇一共6集,講述:

如果你能抵擋衰老,且發揮體內全部潛力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全球知名影星Chris Hemsworth在國家地理原創系列的新作 《克里斯漢斯沃:挑戰極限》,要探究這個革命性的概念。

新的科學研究正在打破傳統智慧對人體的看法,對於如何才能釋放體內的超能力來對抗疾病、表現得更傑出甚至是逆轉衰老過程,提供了非常有意思的見解。儘管雷神處於超級英雄的巔峰狀態,但他這次的個人任務是驗證這門科學,學習如何保持年輕、健康、強壯和高復原力。為了瞭解人體的極限,他體驗了一系列史詩級測試和非凡挑戰。透過探索損傷再生、最大化力量、增強復原力、增強記憶力和應對死亡的方法,他親身學習到如何活得更好更久。改變人生的無極限系列十分有趣、逼真有如身歷其境,改寫了活得更好更久的守則。
















上天派下來的神女,有一種使命,94要分享各種狂消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Godgirl

LV:5 騎士

追蹤
  • 358

    主題

  • 382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