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漫才梅索太太》公開第四季首波劇照

愛看電影的人 2021-11-16 16:20:23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0430


Amazon 原創影集《漫才梅索太太》(The Marvelous Mrs. Maisel)全新第四季公開首波劇照!

《漫才梅索太太》由《吉爾莫女孩》主創艾美薛爾曼帕拉蒂諾(Amy Sherman-Palladino)打造,講述 1950 年代紐約曼哈頓上東城一名家庭主婦在遭遇丈夫外遇後,偶然在小酒吧的舞台上展現喜劇天份。在酒吧員工蘇西的幫助下,她是否能成功在單人喜劇界闖出一片天?

此波劇照:

1/瑞秋布羅斯納漢(Rachel Brosnahan)飾演的蜜琪側躺在像是後臺的地方,神情有點嚴肅,彷彿在思考著什麼。



2/東尼沙霍柏(Tony Shalhoub)、瑪琳辛柯(Marin Hinkle)飾演蜜琪的爸媽,享受著佳餚,看起來正注視著前方的電視機,令人好奇正在上演的節目。



全新第四季回歸演出的還有老班底艾利克斯布斯汀(Alex Borstein)、麥可澤根(Michael Zegen)、凱文波拉克(Kevin Pollak)和卡羅琳亞倫(Caroline Aaron)。

曾在第三季客串的史蒂芬妮徐(Stephanie Hsu)也將回歸,盧克科比(Luke Kirby)則再一次飾演藍尼布魯斯(Lenny Bruce)。

而《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中飾演好爸爸傑克的麥洛文提米吉拉(Milo Ventimiglia)也將客串演出。

《漫才梅索太太》尚未宣布第四季上線日期。

Source:TVLin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