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柯林斯《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大談三角戀!

愛看電影的人 2021-11-16 17:08:55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609


Netflix 愛情喜劇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將於下個月播出第二季。主演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與主創達倫史塔(Darren Star)在劇集新一季開播前,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談起關於全新一季的看點。

艾蜜莉在巴黎除了得應對工作上的挑戰外,感情中也遇到進退兩難的狀況。她與鄰居廚師加百列及其女友卡蜜兒的關係,隨著加百列決定留在巴黎開餐館後,形成了一段複雜的三角戀。

莉莉柯林斯表示,艾蜜莉在那一晚之前就一直對這情況感到苦惱,也設法解決自己陷入的三角戀情,「她處於一個尷尬的狀況,必須得好好地化解。」

達倫史塔則補充說著:「她的生活一團糟。我不覺得她是一個曾經陷入這種混亂關係的人。但她越是想控制情勢,事情就越失控。」也談到他們解決了一點觀眾收看首季時的疑問:為什麼這群法國人在艾蜜莉不在場時,依舊講著英文而不講法語呢?

達倫史塔表示,他們第二季多花了點時間在法國角色上,而當艾蜜莉不在他們身邊時,他們就會講法語了,「我喜歡美國觀眾在看外國劇集時得搭配著字幕這件事,這其實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困擾,事實上,他們更喜歡重視邏輯性,看到角色用他們的語言交談的真實感。」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將於 12 月 17 日上線。

Source:EW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