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影視劇作品即將上線!Disney+ Day新消息匯總

走到哪睡到哪 2021-11-16 18:44:45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3934


在上週末進行的 Disney+ Day 活動上,迪士尼公佈了旗下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國家地理頻道、盧卡斯影業、漫威影業以及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全新的影視劇作品。以下將為各位詳細介紹。



迪士尼:

《魔髮奇緣2:解除魔法》

本片為2007年《魔髮奇緣》的續集,第一部主演艾米·亞當斯、帕特里克·德姆西將回歸出演,預計將依舊採用動畫+真人電影的形式。電影預計將於2022年秋季獨家登陸 Disney+ 上映。


《小屁孩日記》動畫電影

《小屁孩日記》(Diary of a Wimpy Kid)動畫電影根據美國作家傑夫·金尼(Jeff Kinney)的同名暢銷兒童系列讀物改編,此前在2010~2012年曾有三部真人電影。此次的動畫電影即將於今年12月3日在 Disney+ 平台首播。


《奇奇與蒂蒂:救援突擊隊》

經典動畫形象奇奇與蒂蒂這對花栗鼠兄弟即將迎來他們的全新動畫+真人電影,約翰·木蘭尼、安迪·薩姆伯格將為這對兄弟配音。本片預計將於2022年春季在 Disney+ 平台上線。


《披頭四樂隊:狂熱回歸》

由彼得·傑克遜執導的著名樂隊披頭士全新紀錄片《披頭四樂隊:狂熱回歸》(The Beatles: Get Back)在此次的活動上放出了全新片段,其中記錄了披頭士樂隊成員錄製經典單曲《I've Got a Feeling》的場面。官方放出的片段如下:
[Youtube]1esdeD8rbek[/Youtube]
《披頭四樂隊:狂熱回歸》與彼得·傑克遜此前執導的一戰題材紀錄片《他們已不再變老》採用相同的影像修復技術,將基於樂隊錄製專輯《Let It Be》時從未曝光的長達55個小時的影像修復、剪輯而成。本片預計將於今年11月25日上線 Disney+ 流媒體平台。


《皮諾丘》真人電影

根據迪士尼動畫改編的《皮諾丘》真人電影,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湯姆·漢克斯、辛西婭·艾莉佛、盧克·伊万斯等人參演,預計將於2022年秋季在 Disney+ 平台首播。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皮諾丘》真人電影,與此前吉爾莫·德爾·托羅打算執導的 3D 定格動畫版《木偶奇遇記》無關。除此之外,此前華納兄弟影業也曾計劃過一部真人版的《木偶奇遇記》,本打算邀請本·斯蒂勒執導、小羅伯特·唐尼同時扮演匹諾曹和他的木匠父親,不過這一項目目前已經基本處於停滯狀態。

《冰原歷險記:巴克的歷險》

作為《冰原歷險記》的全新續集電影,《巴克的歷險》將以西蒙·佩吉配音的黃鼠狼巴克為主角,他將帶領負鼠兄弟 Crash 和 Eddie 在地下世界展開一場全新冒險。本片在此次活動上公開了首支先導預告:
[Youtube]0vPHYRJtLYE[/Youtube]

《冰原歷險記:巴克的歷險》已經確定將於明年1月28日登陸 Disney+ 首播。

《大英雄天團》衍生劇《大白!》

《大英雄天團》衍生劇《大白!》將繼續由唐·霍爾執導,預計將於2022年夏天獨家上線 Disney+ 流媒體平台。官方在活動現場放出的首支正式預告如下:
[Youtube]cvwPDLGpxvE[/Youtube]

《動物方城市》衍生劇《動物方城市+》

《動物方城市》將推出衍生短片劇集《動物方城市+》(Zootopia+),將以《動物方城市》電影中曾出現的諸位配角為主角,講述他們各自的有趣故事。 《動物方城市+》預計將於2022年登陸 Disney+。


《公主與青蛙》衍生劇《蒂亞娜》

《公主與青蛙》將推出衍生音樂劇《蒂亞娜》(Tiana),Stella Meghie 將擔任這一劇集的導演及編劇。該劇為2009年迪士尼動畫電影《公主與青蛙》的衍生劇集,預計將於2023年登陸 Disney+。


除此之外,《兒女一籮筐》全新劇集(2022年3月)、《女巫也瘋狂2》(2022年秋季)、《球鞋灰姑娘》(2022年2月18日)、《歌舞青春:音樂劇集》第三季(2022年)、《奇幻精靈事件簿》全新真人劇集等影視劇作品也將在未來登陸 Disney+ 流媒體平台。

皮克斯:

《汽車總動員》衍生劇集《Cars on the Road》

《汽車總動員》衍生劇集《Cars on the Road》在此次活動上正式公佈,此次的劇集中,板牙將於閃電麥昆共同踏上一段橫跨全境的公路旅程。該劇集預計將於2022年登陸 Disney+。


官方同時放出了《Cars on the Road》的幾張美術設定圖:




皮克斯首部原創長篇動畫劇集《不論輸贏》

皮克斯首部原創長篇動畫劇集《不論輸贏》(Win or Lose)在此次活動上正式公開。該動畫劇集單集長20分鐘,將從每個不同隊員的角度出發、講述一支中學壘球隊在冠軍戰比賽前備戰的故事。 《不論輸贏》預計將於2023年登陸 Disney+ 流媒體平台。


盧卡斯影業:

《頭盔之下:波巴·費特的遺產》

《頭盔之下:波巴·費特的遺產》將講述作為《星戰》傳奇角色——賞金獵人波巴·費特的起源以及幕後故事,該片已經在 Disney+ 平台上線。
[Youtube]-1I1GKqt-Xs[/Youtube]

《歐比王》放出幕後特輯

此次的活動上,盧卡斯影業全新劇集《歐比王》放出了一段幕後採訪特輯。該劇由尤安·麥克格雷格、海登·克里斯滕森主演,另外曾在《星球大戰前傳3:西斯的複仇》中飾演盧克·天行者養父母拉爾斯夫婦的喬爾·埃哲頓和邦妮·皮耶斯亦將回歸該劇。

《歐比王》劇集由曾執導《曼達洛人》S1E3、S1E7 的黛博拉·週任導演,卓比·哈羅德則將操刀劇本,預計已於今年4月正式開始拍攝。本劇故事將發生在《星球大戰前傳3:西斯的複仇》中的事件十年之後。 《歐比旺》預計將於2022年登陸 Disney+ 首播。
[Youtube]aOC8E8z_ifw[/Youtube]

除此之外,盧卡斯影業經典電影作品《風雲際會》(Willow)同名衍生劇集也在此次活動上放出了全新信息,該劇將於2022年在 Disney+ 平台上線。

漫威影業:

《鷹眼》

由傑瑞米·雷納、海莉·斯坦菲爾德主演的《鷹眼》劇集即將於11月24日登陸 Disney+ 平台首播。詳情點擊訪問:漫威新劇《鷹眼》公佈新預告


《月光騎士》

由奧斯卡·伊薩克主演的漫威影業全新劇集《月光騎士》(Moon Knight)在此次活動上放出了全新片段。該劇集預計將於2022年正式上線 Disney+。


官方放出的首支片段如下:
[Youtube]iFUZ1wN1ugM[/Youtube]

《女浩克》

此次活動上還放出了由塔提阿娜·瑪斯拉尼、馬克·魯弗洛主演的劇集《女浩克》(She-Hulk)的首支片段。除去馬克·魯弗洛回歸飾演浩克外,此前曾在2008年電影《無敵浩克》中飾演憎惡(Abomination)的蒂姆·羅斯亦將出演本劇。該劇集預計將於2022年正式上線 Disney+。


官方放出的首支片段如下:
[Youtube]a2Th3vf-1hw[/Youtube]

《驚奇女士》

《驚奇女士》(Ms. Marvel)在此次活動上放出了首支片段。該劇由伊曼·韋拉尼主演,預計將於2022年正式上線 Disney+。


官方放出的首支片段如下:
[Youtube]xrWvQZqcXOI[/Youtube]

除去以上等待上線的劇集外,漫威影業還在此次活動上放出了大量全新劇集的 Logo 圖。以下劇集均將在未來登陸 Disney+。

《迴聲》

在《夜魔俠》漫畫中的角色迴聲(Echo)即將拍攝單人劇集,阿拉夸·考克斯擔任主演,這一角色將在《鷹眼》劇集中初次登場。


《鋼鐵之心》

此前曾公佈的《鋼鐵之心》個人劇集亦在此次活動上放出 Logo,多米尼克·索恩將擔任主演。


《阿加莎:哈克尼斯家族》

在《旺達·幻視》中初次登場的阿加莎·哈克尼斯即將拍攝個人劇集《阿加莎:哈克尼斯家族》,凱瑟琳·哈恩將繼續飾演這一角色。


《秘密入侵》

此前曾經公佈的《秘密入侵》劇集,塞繆爾·傑克遜將繼續飾演尼克·弗瑞,在《驚奇隊長》中登場的本·門德爾森亦將加盟,該劇將與《蜘蛛俠2:英雄遠征》的結尾彩蛋相關。


另外官方還放出了尼克·弗瑞的首張形象設定圖:


《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

此次的《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將依舊由系列導演詹姆斯·古恩自編自導。


《漫威活死人》

漫威影業全新動畫劇集《漫威活死人》(Marvel Zombies)將由此前參與《假如...喪屍來襲?》第一季的導演布萊恩·安德魯斯執導。


《我是格魯特》

全新短片集《我是格魯特》將講述小格魯特逐漸成長的故事。 《探險活寶》第一季導演克爾斯滕·萊波爾將執導該短片集。


《蜘蛛人:一年級生》

全新動畫劇集《蜘蛛人:一年級生》(Spider-Man: Freshman Year)將以另一種形式講述彼得·帕克成為蜘蛛人的故事,整體風格將致敬早期《蜘蛛人》漫畫作品。 Jeff Trammel 將擔任主筆。


《What If...?》第二季

《What If…?》將迎來第二季,觀察者將繼續探索漫威多元宇宙,帶領觀眾見識更多新英雄與新世界。布萊恩·安德魯斯將繼續執導第二季,A.C.布拉德利將擔任主筆。


《X戰警97》作為一部全新的動畫劇集,《X戰警97》(X-Men '97)將講述上世紀90年代原有系列劇的全新故事。 《獵魔士:狼之惡夢》編劇 Beau DeMayo 將擔任本劇的執行製作人以及主筆。



國家地理頻道以及 Star 頻道:


除上述內容外,在 Disney+ 旗下國家地理頻道上,還將有包括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紀錄劇集《歡迎來地球》、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克里斯·漢斯沃:挑戰極限》等劇集即將上線;而在 Star 頻道上,也將有《羅莎琳》、《鐵血戰士:獵物》等新作即將與觀眾見面,敬請期待!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