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宣布懷孕! 「寶寶性別成亮點」曝:已在肚子裡3個月了

62ypm 2021-11-17 11:07:37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1560
記者黃庠棻、林彥君/綜合報導

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並在2020年登記結婚,因為疫情影響,婚禮多次延期,最後連家宴都取消,雖然婚禮無法進行,但夫妻倆結婚一年後還是傳來了好消息,孟耿如16日晚間在社群網站發文,開心透露自己懷孕的喜訊,引起大批網友湧入祝福。


▲孟耿如宣布懷孕 。(圖/翻攝自孟耿如IG、臉書)

孟耿如16日在社群網站上更新近況,開心宣布自己懷孕的消息,表示目前還不曉得寶寶的性別「不知道是小黃瓜還是黃玉米已經在肚子裡三個月了」,更公開了一段超音波影片,該短片是懷孕2個月時拍的,還正好拍到寶寶伸出小手打招呼的畫面。


▲孟耿如宣布懷孕 。(圖/翻攝自孟耿如IG、臉書)

接著,孟耿如也曝光自己懷孕的心情,覺得目前肚子裡有個6、7公分的生命真的很神奇,加上懷孕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孕吐,也沒有不適的感覺,神奇的體質讓醫生都忍不住直呼「很適合懷孕」,只是懷胎影響到賀爾蒙,有時會有心情沮喪且低落的時候,這一點讓她感到最辛苦,所幸老公黃子佼都會盡力拉她出門踏青、曬太陽。


▲孟耿如被醫生說「很適合懷孕」。(圖/翻攝自IG/孟耿如)

最後,孟耿如也透露醫生告訴她「懷孕不是生病,要盡量維持平常的生活」,搞笑表示希望各大廠商、電視台不要給老公黃子佼太多工作,因為丈夫太過忙碌早出晚歸,會讓她比較孤單「現在開始不要找他工作,找我可以」,可愛的反轉反應讓大批網友笑翻,也湧入恭喜她「祝福」、「恭喜當媽了」,引起熱議。此外,《ETtoday》詢問黃子佼,有關孟耿如懷孕的好消息,他低調回應一個雙手合十的貼圖,感謝外界關心。

【孟耿如全文】

終於~~~可以開心的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目前不知道是小黃瓜還是黃玉米已經在肚子裡三個月了,上面的超音波影片是兩個月的時候他的小手手在跟我們打招呼,
覺得肚子裡現在有個六七公分的生命真的很神奇,懷孕到目前一次孕吐都沒有,醫生說我很適合懷孕哈哈哈,但賀爾蒙導致心情沮喪低落是讓我目前覺得最辛苦的地方,不過大家別擔心,老公和朋友都有盡力拉我出門走走,曬曬太陽運動運動
然後醫生有一直提醒我懷孕不是生病,平常生活是如此就盡量維持,所以我還是很活躍的,唯一一點!在此喊話各位廠商或電視台不要讓我老公太忙,他時常早出晚歸我一個人比較孤單一些,早早放他回家好嗎。



[FBVideoEmbed]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5194473777245984[/FBVideoEmbed]


個人觀點:恭喜孟耿如!恭喜黃子佼!期待他們能一直相愛下去:)


新聞來源:ETtoday
新聞連結: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25278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tan0725 發表於 2021-11-17 11:29
關我們屁事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62ypm

LV:5 騎士

追蹤
  • 27

    主題

  • 27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