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無家日》公開正式預告!致敬《驚奇再起2》

愛看電影的人 2021-11-17 12:33:17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579


年度壓軸強片《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公開正式預告!





正式預告中可以見到「八爪博士」艾佛瑞莫林納(Alfred Molina)、「電光人」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綠惡魔」威廉達佛(Willem Dafoe)和「沙人」、「蜥蜴人」的身影,也讓粉絲更加期待前兩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安德魯加菲爾(Andrew Garfield)一同現身。

有趣的是,預告結尾千黛亞(Zendaya)飾演的 MJ 自高處落下,令觀眾想起了《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情節,更有網友猜測此時將抓住 MJ 手的蜘蛛人會是安德魯加菲爾,彌補當年未能救到關的遺憾。

究竟網友推測是否成真呢?12 月 15 日答案揭曉!

▼《蜘蛛人:無家日》正式預告:

[Youtube]JgWGVmgn8EA[/Youtub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