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41歲零修圖「老態明顯現形」不敢信和謝霆鋒同歲

Godgirl 2021-11-18 15:25:20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2445


香港男星陳冠希(Edison)外型俊俏,當年迷倒無數少女,怎料後來發生一連串負面爭議,作風轉趨低調,妻女成為他的生活重心,最近定居美國的他還帶著家人看籃球賽,事後有網友在社群網站PO出巧遇他的合照,沒想到外貌變化意外引起討論:「也老太多!」

照片中,可以看到41歲的陳冠希燦笑入鏡,頭髮變成灰白色,在燈光照射下看起來更明顯,膚色雖然沒有明顯瑕疵,但隱約能窺見眼角的魚尾紋,身穿橘色中式外套,搭配卡其色休閒褲,散發出慈父氛圍。

▼陳冠希往年的帥氣模樣。(圖/CFP、翻攝自微博/陳冠希)



陳冠希的零修圖模樣曝光後,釣出不少網友驚訝地說,「老得太快」、「跟個老頭一樣」、「越來越像趙本山大叔了」,還有人表示,實在不敢相信他和謝霆鋒都41歲,但也有粉絲出面緩頰雖然外貌變化很大,「還是一樣帥氣啊!」



▲▼謝霆鋒。(圖/翻攝自微博/鋒味)



雖然曾被冠上花心形象,但在寶貝女兒出生後,陳冠希收斂了愛玩個性,專心當個好爸爸,他也曾坦言和秦舒培、女兒天天在一起就很開心,「結婚就是一張紙,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感情。」

原文網址:陳冠希41歲零修圖「老態明顯現形」!全網震驚:不敢相信和謝霆鋒同歲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26596#ixzz7CYGGyuQP

+++++

個人小評:其實雖然老了但還是有點韻味的呀!
上天派下來的神女,有一種使命,94要分享各種狂消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Godgirl

LV:5 騎士

追蹤
  • 358

    主題

  • 382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