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Man: No Way Home》第二支電影預告疑似隱藏蜘蛛人「三代同堂」橋段?

專業哥來哈啦 2021-11-19 10:53:25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2487
[Youtube]-QB328W6r-k[/Youtube]


Marvel 英雄大片《Spider-Man: No Way Home》(蜘蛛人:無家日/蜘蛛俠:不戰無歸)於昨日正式發佈第二支預告,成功迎來眾多反派的輪番出場,而 Spider-Man「三代同堂」的畫面依舊未能成真,不過在看完預告之後外界更能確定正片將會迎來另外兩位 Spider-Man 的加入!



首先,我們直接跳到預告最後 Spider-Man 與電光人、蜥蜴人和沙人正面對決的畫面,能看見電光人與蜥蜴人疑似往空氣向前躍進,因此外界猜測正片中會有另外兩位 Spider-Man,只是預告中遭到刪除隱藏,另外巴西版的預告中甚至還能看到蜥蜴人被揍的瞬間,搭配過去「三代同堂」的間諜照中能看到的鷹架背景,種種線索都更能證明此推測。

此外,大家也能發現八爪博士的裝備似乎能吸收 Spider-Man 的蜘蛛裝,因此融入 Tony Stark 的科技技術,呈現如 Iron Man 的紅金招牌配色,而過程中對於 Peter Parker 的對話,還有片尾與電光人戰鬥的畫面,因此外界推測八爪博士將在後面洗白。電光人的部分,能看見造型有別於《The Amazing Spider-Man 2》的 Hoodie 服裝,則是化成更接近原著的設定,臉上的閃電面具可謂辨識度極高。

最後,Spider-Man 與 Doctor Strange 在本片中似乎會產生理念不合的情節,導致預告中能看到雙方的大打出手,也有互相合作,尤其 Spider-Man 換上黑金戰袍時還有 Doctor Strange 的咒力協助。最後,片尾所說的「他們都闖進來了」,讓本片的最終走向更加撲朔迷離,或將接續未來續集大作《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的劇情安排。

更多預告彩蛋不妨觀看上方影片,本片將在 12 月 15 日搶先登陸台灣與香港,美國時間於 12 月 17 日正式上映。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