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劇迷別錯過!2021年度十大網友最愛科幻新劇

愛看電影的人 2021-11-22 11:34:45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842


2021 年再過一個多月就近尾聲,在這一年中,你看了哪些新劇呢?透過全球知名排行網站 Ranker 的統計,一起來看本年度網友最愛的十大科幻新劇,或許其中就有你不小心漏掉的佳作!

十、《4400》

重啟自 USA Network 在 2004 年首播的科幻懸疑劇,新版《4400》故事與原版大致相同,描述 4400 名被忽視的邊緣人,在過去的一百年期間消失得無影無蹤,接著在一夕之間突然返回,但身上卻看不見歲月的痕跡,而他們也對發生之事毫無記憶。


《4400》主視覺/CW

九、《全面入侵》(Invasion)

《全面入侵》由《X戰警》系列電影編劇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主創,並與《納粹獵人》主創大衛惠爾(David Weil)共同擔任編劇。故事描述當外星物種登陸地球,人類面臨生存威脅之際,五個分別位在世界不同角落的平凡人,將各自以他們的角度,釐清周遭的混亂究竟為何而起,摸索事件背後的謎團。


《全面入侵》視覺海報/Apple TV+

八、《卡特拉之謎》(Katla)

Netflix 冰島影集《卡特拉之謎》描述一座冰下火山爆發。一年過後,融冰釋放出史前時期的神秘元素,引發了無法意料的後果。


《卡特拉之謎》劇照/Netflix

七、《星際大戰:瑕疵小隊》(Star Wars: The Bad Batch)

《星際大戰》系列動畫影集《星際大戰:瑕疵小隊》聚焦別名「瑕疵品」的 複製人 99 小隊(Clone Force 99),描述他們在複製人之戰之後的發展。


《星際大戰:瑕疵小隊》視覺/starwars

六、《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獵鷹與酷寒戰士》為漫威工作室推出的影集,故事接續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情節,描述獵鷹和酷寒戰士聯手展開跨國的冒險,這場旅程將考驗他們兩人的能力 — 以及耐心極限。


《獵鷹與酷寒戰士》視覺/Marvel

五、《明日歐洲爭霸戰》(Tribes Of Europa)

《明日歐洲爭霸戰》背景設定於 2074 年,描述在一場神秘的全球災難之後,殘存的歐洲陸塊分裂成數個小型的州。幾個被稱作「部落」(Tribes)的群體開始爭奪這些地域的統治權。該劇聚焦三位手足在末日後的冒險故事,描繪他們如何改變這個「新歐洲」的命運。


《明日歐洲爭霸戰》劇照/Netflix

四、《星骸危機》(Debris)

《星骸危機》由《危機邊緣》監製暨編導 J·H·懷曼(J.H. Wyman)主創、編劇及擔任節目統籌,描述兩位來自不同背景的探員在思維全然不同的情況下,必須共同合作,調查外星飛碟殘骸對人類產生的神秘影響。


《星骸危機》劇照/NBC

三、《基地》(Foundation)

《基地》改編自科幻小說作家艾薩克阿西莫夫(Isaac Asimov)的同名系列著作,描述心理史學家哈里謝頓預言銀河帝國即將衰敗,並建議帝國當權應當即刻建立新的「基地」編寫年書和保存文明,縮短黑暗時期,已備日後重建帝國。由他領軍組成的一群流亡者,承載著人類最後的希望,將踏上一場艱困重重的旅途,負責執行消匿危機的「謝頓計畫」每回挑戰看似得以讓旅途繼續,卻一再地埋下危機伏筆。


《基地》劇照/Apple TV+

二、《不朽者》(The Nevers)

《不朽者》背景設定在後維多利亞時期,描述當時的倫敦瀰漫著一股奇妙的氛圍,一群觸能者 — 大多為女性 — 陸續現身,有些人的能力極具魅力,但也有些力量令人感到不安。其中神祕寡婦楚夫人(Amalia True)和年輕的發明家艾戴爾小姐(Penance Adair)攜手為其他觸能者打造一座家園,同時還要與所有試圖抹滅她們的力量抗衡,為守護歷史上未曾留名的那群觸能者奮鬥。


《不朽者》劇照/HBO

一、《外星異客》(Resident Alien)

《外星異客》改編自黑馬漫畫,描述一名外星人迫降到地球後,在科羅拉多州一個小鎮上等待救援的同時,偽裝成醫師哈利。在秘密執行殺死全人類的任務同時,哈利協助解開一樁當地謀殺案,這也使他意識到自己必須得融入這個新世界。然而,隨著與人類朝夕相處,他陷入了道德上的難題,最終不得不自問:「人類是否值得拯救呢?」


《外星異客》劇照/Syfy

Source:Ranker
原文來源:DramaQueen電視迷

+++++

個人小評:這根本是科幻劇迷的福音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