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影集《Fleishman Is in Trouble》公開卡司!

愛看電影的人 2021-11-22 12:58:14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449
FX on Hulu 迷你影集《Fleishman Is in Trouble》公開主演卡司,男主角將由《社群網戰》傑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擔任,與曾在《出神入化2》共演的麗茲凱普蘭(Lizzy Caplan)同台飆戲!



《Fleishman Is in Trouble》改編自塔菲布羅德瑟阿克納(Taffy Brodesser-Akner)的同名小說,描述陶比弗萊希曼(Toby Fleishman)在婚後多年與妻子離異後,投入年輕時從未體驗過的交友軟體新世界。然而,就在他擁有性自由的第一個夏天開始時,他的前妻瑞秋消失了,留下他和孩子們,且沒有任何跡象表明她在哪裡或著是否有打算回來。

當他一邊忙著當爸爸、迎接老友歸來、面對在醫院升遷,以及和在曼哈頓所有符合條件的女性約會之間取得平衡時,他意識到他永遠沒辦法搞清楚瑞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除非他能夠更誠實地回頭去審視他們的婚姻到底出了狀況。

麗茲凱普蘭將飾演莉比(Libby),為劇集旁白和陶比的好友。兩人許久未見,隨著陶比離婚後,他們才又重新聯繫上,重拾當年的友誼。她曾在男性雜誌工作,但如今已停止寫作,專心在家當全職媽媽。

此劇為傑西艾森伯格出道時演出《Get Real》後,睽違 20 年才又擔任常規角色的影集作品。

《Fleishman Is in Trouble》尚未公布首播年份。

Source:Variety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