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透露 湯姆·霍蘭 欲成為下任 007 你覺得有機會嗎?

專業哥來哈啦 2021-11-22 14:21:40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498



於 Daniel Craig 版本的 詹姆士·龐德 於《No Time to Die》正式謝幕,最近外界紛紛開始揣測下任「007」將由誰擔任。而就在 超人-亨利·卡維爾和 死侍-萊恩·雷諾斯、 黑亞當-巨石強森 等人被提及後,目前最新且最有趣的討論對象則是現任「蜘蛛人」湯姆·霍蘭。

消息源自於 GQ 日前 Men of the Year 系列報導,在 MCU 中扮演 Peter Parker 摯友的 Jacob Batalon 受訪表示:「他(Tom Holland湯姆·霍蘭)『經常』談論要成為 詹姆士·龐德。」雖然僅是採訪片段,但消息一出仍引起不小討論。娛樂媒體 Screen Crush 在新聞中評論道,「他是英國人也是個好演員,有運動能力,也會武打特技。他擁有成為 詹姆士·龐德 的各種主要條件。」而另家媒體  Screen Rant 則分析 Daniel Craig 當年首次拍攝《Casino Royale》(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時雖然已經 38 歲,但該名角色接下來完全有可能需要更加年輕且缺乏歷練的詮釋,考慮到目前 湯姆·霍蘭 的人氣程度,他的確很有機會成為下任 詹姆士·龐德。

僅管流言蜚語不斷,但根據負責 詹姆士·龐德 系列的製片人 Barbara Broccoli 日前透露,「新片選角要等到 2022 年才會決定」,因此關於「新任 007」的討論仍有待日後追蹤確認。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