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真人版恐怖電影《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電影片段搶先看3

專業哥來哈啦 2021-11-22 15:17:13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600



知名恐怖電影《Resident Evil》(惡靈古堡 / 生化危機)重啟版本《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在月初釋出最新預告之後,今番趕在電影上映前幾日搶先曝光電影片段。

電影片段中,能看見 Kaya Scodelario 飾演的 Claire Redfield 身處在疑似他人的住家,外界各種不明的舉動讓她感到不安緊張,就在末段關心他人之時,一名看似實驗體的人物破窗闖進屋中攻擊 Claire。本片卡司還有 Hannah John-Kamen、Robbie Amell、Tom Hopper、Avan Jogia、Donal Logue 與 Neal McDonough 等人。

「拉昆市」是位於美國中西部的一個沒落小鎮,也是神祕跨國組織「保護傘」公司進行秘密生化實驗所在地。保護傘公司的撤離讓這座城鎮變成廢棄之地,地表之下巨大的邪惡力量正在醞釀當中。而當邪惡力量被釋放出來,一群生存者必須共肩作戰,找出藏在保護傘後的真相,並設法活過這個夜晚。

本片預計於 11 月 24 日登陸北美,台灣為 11 月 26 日正式上映。


[Youtube]nGiU16_k44M[/Youtub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