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南港站附近美景)清晨散步,在洛碁大飯店南港館與香水睡蓮美麗相遇。

SJKen 發表於 2021-11-23 09:55:2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2380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旅遊體驗是版主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11月6日週末清晨出外散步,從北捷南港站出發,順著忠孝東路七段往東直行,約莫5分鐘來到了這家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28號的「洛碁大飯店南港館」,來此住宿休閒客房內,提供免費 Wi-Fi、平面電視、小冰箱及茶飲咖啡沖泡設備,升等客房增設座椅區,6 歲以下兒童可隨成人免費入住 (每房限 1 名),館內供應免費中西式自助早餐,設施包括寬敞的落地窗式義大利餐館、酒吧與健身房,還提供投幣式洗衣設施,周邊環境清幽綠意盎然鬧中取靜,想出外吃喝玩樂或商務洽談,往東有南港展覽館、南港中信園區,往西有Citylink南港店與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捷運南港站與南港展覽館站就附近,交通十分便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飯店本身,而是位於「洛碁大飯店南港館」旁邊的一排香水睡蓮,清晨出外散步,一路走來,像是冥冥之中的安排,與這五缸風情各異清幽雅致的香水睡蓮相見歡,根據農糧署的介紹,香水蓮花屬睡蓮中的午時蓮,可供觀賞採花與及食用,並無蓮子及蓮藕,一年四季皆可採收,盛產期從六月到九月,我在11月寒冬中還能看到香水睡蓮,真是令人喜出望外。






香水睡蓮最大特色是花朵碩大,花瓣圓寬、渾厚,每一種顏色品系皆可長花成長至30公分以上,且花瓣可達45至60片,是一般荷花或睡蓮所不能及,香水睡蓮的花朵可生食,泡茶、浸酒及燉煮食物。花色方面有金、黃、紅、紫、藍、赤、白、茶、綠等九大色系,再依深淺不同有數十種之多,



當天在飯店旁看見的有白的、藍的、紫的,與金黃的,香水蓮花或躺臥水面,或挺立向陽伸展,或含苞待放,或初綻風姿,獲盛放迎風搖曳,掀起一席波瀾,美的讓人心曠神怡,真是一天最美的開始。



有機會來這家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28號的「洛碁大飯店南港館」,在盡情享受館內與周邊的方便設施與美味餐飲之餘,別忘了清晨起床到位於飯店,與這一朵朵花色各異,風采迷人的香水睡蓮來一趟奇幻美麗的相遇!





洛碁大飯店南港館 Green World Hotels NanGang グリーンワールド 南港
地 址 :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28號
電 話 : (02)2789-3009
官 網 : 洛碁大飯店南港館
FB粉絲頁 : [url=https://classic-panel.pixnet.cc/blog/%20https://www.facebook.com/gwh.taiwan/]洛碁飯店集團 Green World Hotels[/url]


(註)本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非商業用途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時間,是真愛最好的檢驗,生命中的智者,也是一切虛實的答案,暈開了人性的真偽;電影,人生中最佳的明鏡,映照出你我的內心。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JKen

LV:7 大臣

追蹤
  • 1423

    主題

  • 15521

    回文

  • 7

    粉絲

許多朋友都曾為愛,心甘情願地當過愚人, 用心地付出了許多,卻不曾求相對的回應, 時間,是真愛最好的檢驗,生命中的智者, 也是一切虛實的答案,暈開了人性的真偽; 而電影,像人生中一面明鏡,映照出你我的內心; 以文字自省與反思,分享療癒給那等待引領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