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影視字幕組創始人被判刑,官微表態:不可能重啟了

大眼青蛙588 2021-11-23 12:50:09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849
11 月22 日消息,上海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了上海市人民檢察院第三分院提起公訴的被告人梁永平涉嫌犯侵犯著作權罪一案,並當庭作出一審判決,



對於創始人被抓一事,今日人人影視官微@人人影視字幕分享表態稱,「還是承認了吧,」

人人影視還表示,涉案程序員工資是根據其開發技術支付的報酬,人人影視十幾年,很多程序員參與過開發,網站、製作字幕的軟件、以及後來的App,這也是廣告等收入主要用途,可沒想到會最終連累他們一起犯罪。



此外,@人人影視字幕分享還發微博質疑,

據此前消息,經審計及鑑定,「人人影視字幕組」網站及相關客戶端內共有未授權影視作品32,824 部,會員數量共計約683 萬。上海三中院經審理認為,被告人梁永平以營利為目的,未經著作權人許可,複製發行他人作品,屬於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其行為已構成侵犯著作權罪,依法應予懲處。在共同犯罪中,被告人梁永平起主要作用,系主犯,應按照其所參與的或者組織、指揮的全部犯罪處罰。

附:人人影視與人人視頻的關係(來自微博用戶@組織二號頭目):



來源:IT之家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