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正式公開「機智號 Ingenuity」第 13 次飛行情況影片

嚇夕嚇景 2021-11-24 17:46:48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2002



ASA 在近日一份聲明中表示,來自火星「毅力號 Perseverance」探測器於 9 月 4 日記錄了「機智號 Ingenuity」火星無人直升機第 13 次飛行,也被稱為「至今最詳細的旋翼飛行器飛行狀況。」

機智號的 160.5 秒第 13 次飛行是至今最複雜的一次飛行,因為直升機飛入了 Séítah 內的不同地形,並從幾個不同角度為團隊拍攝了「露頭」的圖像。這些全新圖像從 26 英尺高空拍攝,補充了第 12 次飛行期間所拍攝的照片。

由探測車雙鏡頭 Mastcam-Z 拍攝的飛行影片提供了旋翼飛行器的 2 個角度,第一個角度展示了飛行器的大部分飛行剖面圖,另一個則捕獲了起飛和著陸的特寫鏡頭。探測車團隊將這些收穫作為測量旋翼機產生的塵羽量研究的一部分。

NASA 南加州噴射推進實驗室 Mastcam-Z 儀器的副首席研究員 Justin Maki 說道:「Mastcam-Z 的價值在這些影片片段中真正體現出來了,即使在 300 米外,我們也能通過 Mastcam-Z『右眼』獲得壯麗的起飛和著陸特寫。雖然『左眼』拍攝的廣闊視野中,這台直升機只不過看起來是個斑點,但它讓觀者更好地感受 Ingenuity 正在探索環境的規模大小。」

此外,現在機智號正準備其第 16 次飛行,飛行時間為 109 秒,直升機將達到 33 英呎的高度。

[Youtube]qpqhYEkudvw[/Youtube]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