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Netflix 上線日期正式公開

煉獄杏壽郎 2021-11-25 10:15:49 發表於 動漫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423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 Ufotable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日本上映日期於九月份率先曝光,今番 Netflix 官方在眾所期盼下終於釋出上線日期。

《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講述主角炭治郎與他的夥伴們正在調查反派在城市紅燈區的活動,「音柱」宇髄天元將會帶領其團隊找尋真相,或將成為本季之後最新受到歡迎的重要角色;而反派則是「上弦之陸」墮姬與妓夫太郎,前者由澤城美雪配音,而主題曲與片尾曲則由 Aimer 擔綱演唱〈殘響散歌〉與〈朝が来る〉。

《鬼滅之刃:遊郭篇》將在 12 月 6 日正式登陸 Netflix,另外一部人氣動漫《JoJo 的奇妙冒險》第六部《石之海》則會在 12 月 1 日上線。



來源:hypebeast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