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 Idris Elba 伊卓瑞斯·艾巴 將出演下一部 James Bond 系列電影,不在是白人了!

專業哥來哈啦 2021-11-25 11:47:5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2689




據報導,Idris Elba 為出演下一部 James Bond 系列電影正進行洽談,但預計不是作為 007 角色。過去,在 Daniel Craig 離開系列後,曾有傳言稱 Idris Elba 會飾演下一個 007,但他在上個月 ITV London 首映時表示:「不,我不會成為 James Bond。」

根據《The Sun》來源表示,Idris Elba 目前正討論在下一部 James Bond 系列電影擔任角色的問題,消息來源告訴媒體:「Idris Elba 已經和製片公司進行非正式會談,他被告知電影中有個屬於他的角色,只要他願意。他不會成為主題角色,但他們賞識他的吸引力與尊重他的指令,公司希望與他合作,為下一步作品打造一個完全原創的角色。」傳言確認目前討論屬於非常早期的階段,但「看來會作為反派角色」。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