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推薦的8部待播韓劇:金秀賢孔劉對飆,第6部有望媲美《鬼怪》

走到哪睡到哪 2021-11-25 15:26:16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3059
在經歷過《酒鬼城市女人們》、《海岸村恰恰恰》、《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這些好劇熏陶後,觀眾們對於韓劇的質量要求也是有所提高。

眼看著,2021年所剩下的餘額已經不多,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又會有什麼樣的韓劇上映,相信大家都很是期待吧。


就來看看值得期待的8部待播韓劇,是否有你喜愛的演員?

1、《某一天》11月27日

在即將開播的韓劇中,金秀賢與車勝元的新劇是期待值最高的,本劇共有8集。金秀賢飾演的平凡大學生,在一夜之間成為嫌疑殺人犯,不得不與車勝元飾演的三流律師共同尋找真相。


該劇前兩集就被列為了19禁,劇情涉及親密戲、兇殺、抽煙飲酒等戲份。對於金秀賢來說,這是對他演技的又一次考驗。


在官方已放出的預告片中,金秀賢的這場哭戲可是爆發力滿滿,讓人很是期待。


2、《那年我們》12月6日

能看到從《魔女》片頭殺到片尾的金多美和崔宇植再度合作,對於劇迷們來說可是一大福利。


從官方公開海報與預告中,4位主演顏值很高,簡直顏狗福利,最重要的是金多美和崔宇植這對cp真的是CP感十足。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對分手10年的情侶,因高中時期拍攝的紀錄片突然聲名大噪,在受到關注後,時隔十年再次被重新湊到一塊,回到鏡頭前而隨之展開的初戀逆襲故事。


該劇是Studio N的首部原創劇集,由金允珍執導、李娜恩編劇,分成電視劇和網漫兩部分製作,值得期待!

3、《孔雀都市》12月8日

秀愛時隔5年再度回歸電視劇,與她一起出演該劇的分別是金剛於、金美淑、李伊丹、李學周等人。


故事主要以動搖韓國政財界的大企業的美術館為背景,講述了想要登上最強之位的女人們激烈慾望的懸疑心理驚悚劇。


目前,該劇的官方已經公開了三版預告,人物之間的關係開始顯露出冰山一角,讓人很是期待正劇上映。

4、《寂靜之海》12月14日

由裴斗娜、孔劉、李準主演的科幻驚悚新劇《寂靜之海》確定12月14日上線Netflix,一共8集 。

官方在前不久公開了預告海報, 一人站在月球表面,周圍空無一人,一種孤獨與無助感撲面而來。


劇集以一種反烏托邦的世界觀呈現,因全球沙漠化而缺乏足夠水和食物的未來地球,精英飛行員們被派遣前往遺棄在月球上的研究基地收集可疑樣本。



主演孔劉曾主演《熔爐》、《屍速列車》和《82年生的金智英》等熱門影視作品,經常會選擇新穎大膽的題材,這次他罕見挑戰科幻主題,不知道會不會再次出奇制勝呢?

5、《邪惡與瘋狂》12月17日

李棟旭和魏化俊合作的犯罪動作劇也十分令人期待。故事主要講述了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刑警,某日體內另一個極端人格“K”覺醒,剷除腐敗彰顯正義的故事。



該劇共有12集,李棟旭是腐敗的壞傢伙秀烈,魏河俊是善良的瘋傢伙K。官方最新的劇照中,兩人深夜蹺蹺板莫名地搞笑。



這兩位男神會上演什麼樣的精彩故事,著實讓人有些期待!

6、《不可殺》12月18日

這部劇有望成為新版《鬼怪》,由李陣鬱、權娜拉主演,在設定上與《鬼怪》有著異曲同工之處。

故事主要講述了一位有著600年不死之身的男子丹廓(李陣鬱 飾),攜帶著人類的心,不能殺生、也不能殺自己,想向600年前把他變成這般模樣的女人復仇的故事。


該劇一共16集,製作費超400億。而該劇男主之前是元斌,他認為該劇的企劃及劇本都很優秀,但是用電視劇回歸的負擔感很重,所以就辭演了。


那麼,這部劇是否真的那麼精彩,也只有等到開播才能見分曉了。

7、《雪滴花》12月18日

新劇還未開播,作為主演金智秀和丁海寅已經開始了合體營業,官方公開了二人合體拍攝的畫報,俊男美女CP感十足。


該劇主要講述有一天突然闖進女子宿舍的名門大學生林秀浩(丁海寅飾)和冒著被監視的危機藏匿並治療他的大學生殷英路(Jisoo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之前公開海報中,聚光燈下男女主人公相視而笑,深情浪漫的氛圍也十分地甜蜜動人。


由於這是金智秀第一次出演影視劇,她的演技能否過關還要打上一個問號,只能等到劇集播出之後一探究竟。

8、《只一個人》12月20日

該劇是JTBC今年最後一部月火劇,由安恩真、金景南、姜藝媛、樸秀榮主演,共16集。

主要講述了在臨終關懷護理院相遇的三個女人決定死前要找出一個壞人殺掉,結果卻遇見人生最重要的一個人而發生的故事。


這部劇是安恩真首度擔任女主角,飾演一個好像從來沒有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感情的表仁淑,是一位在被宣告得了絕症後也不知道要選擇什麼感情的人物。朴成勳飾演37歲的刑警趙時英,將成為劇中三個女人人生旅程中的觀察者角色。



都說三個女人一台戲,不知道這部劇能否如《酒鬼城市的女人們》一樣成為黑馬劇?

萬萬沒想到在12月會有如此多的好劇排隊上線。看來,大家都想在2021年末衝擊下KPI。

那麼,作為觀眾的你,會選擇哪一部呢?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