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Renner 傑瑞米·雷納主演 Marvel 英雄影集《鷹眼 Hawkeye》正式登陸 Disney+

專業哥來哈啦 2021-11-25 15:29:11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2721


傑瑞米·雷納主演的 Marvel Studios 最新影集《鷹眼 Hawkeye》已於 Disney+ 上線首播,將與 Hailee Steinfeld 飾演的弓箭手 Kate Bishop 攜手合作共創全新話題。

繼《汪達與幻視 WandaVision》、《獵鷹與酷寒戰士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洛基 Loki》以及動畫《What if…?》後,Marvel Studios 於 Disney+ 推出第五部原創劇集《鷹眼 Hawkeye》。

《Hawkeye》是 MCU 中首部以聖誕節作為背景的劇集,故事講述 Clint Barton 在充滿節日氣氛的「大蘋果」遇上同樣是神射手兼其頭號粉絲 Kate Bishop。根據過往預告片能推斷兩人將因年紀差距及個性發生不少摩擦,整體偏向動作喜劇的設定,相信會是一部闔家觀賞的新作。

《鷹眼》一共六集,首兩集已於 Disney+ 獨家首播,其後每週三播出一集,今番附上影集幕後花絮,有興趣的讀者們敬請留意。


[Youtube]5FwCxAjx0QU[/Youtub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