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鷹眼」談漫威保密功夫!自曝「開會全程講悄悄話」

愛看電影的人 2021-11-25 16:46:54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3243


美國女星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以電影《真實的勇氣》提名奧斯卡嶄露頭角後,接連演出票房大作《歌喉讚》系列電影、《大黃蜂》受到觀眾喜愛。如今她正式成為 MCU 一員,加入 Disney+ 漫威超級英雄美劇《鷹眼》(Hawkeye),詮釋「女鷹眼」(或稱「二代鷹眼」)凱特畢夏普(Kate Bishop)。而談起與漫威接洽的過程,她自曝「開會全程都在講悄悄話」。

海莉史坦菲德日前登上《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聊起與漫威高層開會的經過。由於漫威一向以保密功夫做到滴水不露聞名,因此可想而知,雙方對於這場會面肯定相當謹慎。

她形容當時走進漫威影業,經過許多道門、地下停車場、搭上電梯等等,每一步都戰戰兢兢,就像是全面封鎖的狀態一樣,讓她不禁在內心吶喊「這真的太瘋狂了」。主持人吉米法倫提問:「所以漫威影業辦公室就像漫威電影一樣?」這讓海莉史坦菲德有同感的附和,並加碼爆料當初整場會議都用悄悄話的音量進行。

對於此次能飾演「女鷹眼」,海莉史坦菲德在言談中也表達了對漫威的感激之情,認為能夠加入 MCU 飾演凱特畢夏普是她的榮幸。

▼海莉史坦菲德談與漫威接洽過程:

[Youtube]3vQ8CDrfItw[/Youtube]

《鷹眼》背景設定在彈指事件之後的紐約,描述「鷹眼」克林特巴頓(Clint Barton)身負一個簡單的使命 — 在聖誕佳節與家人團聚。但過去曾交手的一個對手再度現身,使得「鷹眼」勉強地與他的超級粉絲、22 歲的弓箭好手凱特畢夏普攜合作,一同解開一樁犯罪詭計。

卡司群除了海莉史坦菲德和「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外,還有《厲陰宅》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悲慘世界》弗拉菲(Fra Fee)、《絕命律師》東尼道爾頓(Tony Dalton)、新人演員阿拉奎考克斯(Alaqua Cox)、《西方極樂園》贊恩麥克拉農(Zahn McClarnon)及在《黑寡婦》中先行亮相的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

《鷹眼》共六集,首兩集已在 Disney+ 首播,未來每周三更新最新集數。《吉米A咖秀》全新第九季於週一至週五 22:35 在 ROCK Entertainment 娛樂頻道 播出。

Source: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原文:DramaQueen電視迷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