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才剛復出就陷「抄襲爭議」! 經紀人、紀佳松緊急發聲

專業哥來哈啦 2021-11-25 17:51:59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5464


藝人羅志祥先前經歷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沈寂一年多後,近日復出推出新單曲〈TRAP GAME〉,不料卻有網友質疑旋律激似美國歌手Gawvi的歌曲〈Lazarus〉,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羅志祥新歌〈TRAP GAME〉捲入抄襲疑雲?
羅志祥最近推出新歌〈TRAP GAME〉,找來知名音樂人紀佳松製作,上架YouTube不到一週就突破66萬觀看次數,登上音樂發燒影片第11名,許多粉絲留言鼓勵羅志祥,「喜歡這首歌,也喜歡你的舞台魅力」、「終於回來了」,不過有網友質疑,〈TRAP GAME〉旋律與美國歌手Gawvi的歌曲〈Lazarus〉很相似,引發抄襲爭議。
[Youtube]_o1Y1cUmCUQ[/Youtube]
Gawvi為美國知名嘻哈歌手及音樂製作人,曾發行5張專輯、23首單曲,以讚揚基督福音為主要風格,並榮獲福音音樂界上最高榮譽的獎項之一「金鴿獎」。
[Youtube]3cjxMK3k9Lw[/Youtube]
羅志祥經紀人、紀佳松怎麼說?
針對抄襲疑雲,羅志祥經紀人回應「這首是紀佳松老師的,你們應該要問作曲人吧!」紀佳松則在個人Instagram上發限時動態表示,「深深覺得華語音樂領域可憐之處,這幾年在韓國日本陸續發表音樂歌曲,從沒遇過質疑抄襲這個問題。凡是寫歌手製作華語舞曲,感覺就像不定時炸彈一樣,隨時都會被說像這像那,還是我需要去適應嗎?」



▲紀佳松深夜在IG回應抄襲疑雲。


來源:
https://dailyview.tw/Popular/Detail/12618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