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概念圖曝!新增「滾輪式按鍵」網:變滑鼠??

伸縮自如橡膠圈 發表於 2021-11-26 11:07:28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1354


蘋果在工業設計能力方面的表現還是十分強大的,尤其是率先採用了瀏海的設計,並且在安全方面完全依賴人臉識別解鎖這個功能。不過由於審美疲勞的原因,導致 iPhone 系列的瀏海並沒有讓消費者感到耐看,同時也讓 iPhone 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不過外界對 iPhone 的工業設計能力抱有極大的信心,所以對於未來的 iPhone 依然還是有很大的期待,其中有媒體曝光了 iPhone 15 的設計渲染圖,最大的看點是拔掉瀏海,同時機身還增加了滾輪設計。

iPhone 15 的機身設計的更加圓潤,機身的上下邊框略微呈現出弧度的狀態,而且令人感到驚奇的是,iPhone 15 的瀏海在渲染圖中變得更寬而且更窄,如果不仔細看的話,會認為 iPhone 15 的瀏海沒有了,但是上邊框靠近中間的區域變得更寬而已。iPhone 15 這次螢幕的參數配置也被提高到了一個全新的水準,自適應刷新率達到144赫茲,並且解析度也達到了2K視網膜級別。



如果將 iPhone 15 和舊版本的 iPhone 進行比較,可以看到 iPhone 15 的瀏海尺寸比 iPhone13ProMax 的劉海屏更窄,同時螢幕的可視面積也變得更大。不過雖然 iPhone 15 將瀏海縮小了,但是並沒有放棄前置相機和人臉識別模塊,這些該有的配置都還存在,同時電源按鍵還集成了側邊指紋識別解鎖,所以 iPhone 15 的安全性能大大提高,並且就算是佩戴口罩也可以依賴電源按鍵的側邊指紋進行解鎖。



當然除了瀏海的重大變化之外,iPhone 15 的相機部分也採用了全新的設計元素。首先是相機模塊不再被設計成誇張的凸起效果,而是採用的和機身保持一個水平面的設計。iPhone 15 的相機模塊中的鏡頭數量也增加了,從三枚相機鏡頭變成了四枚,並且LIDAR雷達對焦也被保留下來,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5 的長焦鏡頭變得更加明顯,同時增加了一枚黑白鏡頭。



除了相機模塊的改變,iPhone 15 還在電源按鍵的上方,設計了一枚滾輪按鍵,這個設計不禁讓人聯想到了當年的索尼手機,通過滾輪可以單手快速操控,選擇或者切換圖標。iPhone 15 設計的這枚滾輪,應該可以有同樣的操作原理,而且這麼一來 iPhone 15 就算是機身尺寸再大,也可以通過單手完成對機身的操控,十分方便快捷。



為了和機身區分,iPhone 15 的相機模塊的玻璃採用的AG霧化效果處理,另外 iPhone 15 的機身邊框也依然是採用的扁平化的設計元素。據稱 iPhone 15 的處理器將會搭載A16蘋果仿生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是4納米工藝製程,性能和功耗表現都非常優秀。另外 iPhone 15 的電池容量也達到了 5200 毫安,並且支持 66W 的有線和 50W 的無線快充技術。



iPhone 15 的設計,可以說是驚為天人,尤其是增加了滾輪按鍵,縮小了瀏海的尺寸等等,都給 iPhone 15 的設計添色不少。不過這些設計的變化,對於 iPhone 15 來說,無疑製造成本會增加,對於消費者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情。如果 iPhone 15 真的能夠按照渲染設計圖中的樣子發售,對於果粉來說應當會再次掀起搶購潮。



資訊來源 @TechScoreNY

+++++

你各位怎麼看?個人是不太樂見啦XDDDD(小聲)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pewazeh 發表於 2021-12-3 16:05
這個我是感覺參考看看就好,那滾輪的按鈕說真的有點醜話蘋果的調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