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科幻驚悚韓劇《寧靜海》首曝預告!

愛看電影的人 2021-11-26 12:54:59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3390


Netflix 原創科幻驚悚韓劇《寧靜海》(The Silent Sea)將於 12 月 24 日上線,官方今日公開前導預告,帶觀眾搶先一睹荒廢已久的月球基地樣貌。

故事根據 2014 年的同名短片改編,背景設定在情勢危急的未來,此刻的地球面臨水源匱乏的困境,一群韓國科學家試圖拯救自然資源耗盡而滿目瘡痍的地球,決定前往月球從一個廢棄研究站取回未知樣本。

孔劉演出探險隊的隊長 Han Yun-jae,必須在有限的資訊下執行關鍵任務。他將把團隊成員的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即使這會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他也毫不猶豫。

裴斗娜飾演團隊中的天文生物學家 Song Ji-an,決心在已廢棄的月球基地研究站中,挖掘事故背後的真相。

▼《寧靜海》前導預告:

[Youtube]ln1JahG4DUw[/Youtube]

Source:Netflix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